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你的人,你尽管放他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你的人,你尽管放他走

2021-10-03 04:19:12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不爱你的人,你尽管放他走

  他为什么那么狠心?

  一位姑娘,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就在她全心全意为了对方付出,希望彼此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时,她却发现,对方和别的女人有了不正当的关系。

  即使如此,在思量一番过后,她还是决定原谅,一心想要和对方好好继续下去。

  她愿意原谅对方的不忠,奈何对方却根本就并不领情,只是毅然决然要和她分手,和她断得干干净净,然后和另外那个女人在一起。

  对此,她完全无法接受,总是各种联系对方,甚至还时常用自己的生命去要挟对方,让对方来见自己,还为了这件事,几次三番不想要再继续活下去。

  在她的心里,她完全无法接受彼此就这样结束了的事实,可是即使她再努力挽回,也根本没有什么用,那不仅没有让对方多在意她一点,反而只是越来越开始回避她。

  不爱你的人,你不必过分挽留。

  好些感情似乎总是如此,一方还爱着,另一方却不爱了,只想离开。

  面对一个一心只想要离开的人,当你的所有心思,全部都还在他的身上,你会十分舍不得,会不愿意你们从此以后各自天涯,那当然很正常。

  因此,适当地做一点什么,去看看能不能修补你们的关系,让对方回到你的身边,那并没有什么不可以,这会是你的本能反应,也是你对这段感情的一个交代。

  而在这个挽回的过程中,要是你发现,对方其实还爱着你,只是因为一些问题才想要走,若是你们能够将问题解决掉,那么这当然很好,你们尽管再继续在一起。

  可是如果越是想要挽回,你越是发现,对方真的是不爱你了,不愿意未来之中再有你,你真的也不必还一直强求,非要将他留下,决意要走的人,你终究根本就留不住。

  因为爱,所以选择挽留,但是既然对方不爱,你也要懂得成全对方,不必一直如此。

  毕竟,要不要相爱,要不要一直走下去,那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并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决定的。

  感情的事情,根本就勉强不来。

  在你挽留一个人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只要你足够主动,做得足够多,能够让对方看到你的真心,你有多么爱他,让他意识到,你是对他最好的,他就一定会愿意回头。

  然而事实上,一个人要离开你,那跟你好不好,对他有多好,真的就未必有多大关系。

  爱你的人,你不用对他多好,他也一样爱你,当一个人不爱你了,就算你做再多,哪怕是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去展示诚意,他也并不会有多大的感觉,反而还只会觉得很反感。

  不爱你,哪怕是一个不再爱你的异性,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让他留下来,那终究都未必有用,你的一切对他来说,早就没有任何的吸引力,他也都并不在乎了。

  就算说,他是一个很心软的人,因为顾及你的感受,所以选择了留下来,如此强求来的感情,也是根本就并不会幸福,你们彼此也都只会特别难受的。

  毕竟,他能够做到人留在你的身边,却根本就做不到心也在,真的好好善待你,而当你总是面对着他的冷漠和无情,你当然也只会觉得很不是滋味。

  那样的感情,真的就并没有什么必要,对彼此来说,都不过只是一种束缚而已。

  痛苦一阵,此后就尽管都忘了。

  失去一个人,尤其是你还爱他,还一直在幻想着你们的未来,他却根本就并不爱你了,只是一心想要别的可能,你的心,自然会觉得特别的疼。

  为了一份爱情而觉得痛苦,这并没有什么,你不必过于排斥这样的感受。

  只是,你也要记住,不要让自己一直陷在这样的情绪当中,始终都非常难受地活着。

  世界很大,精彩的世界也非常的多,你没有必要总是把自己的所有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一起一个人,放在一段已经逝去的爱情当中,在那之后,你就只管接受现实,再重新开始。

  有时候,失去一个人,那看似不是什么好事,可是换一种看法,失去却也比拥有更加踏实。

  看起来,你的确是失去了他,可是与此同时,你的人生,却也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性,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完全有可能,会拥有一个更加不错的人。

  爱情终究并不可能全部都是美好,也会有着那么一些并不是多么如意的经历,那些不好,你不必一直记着,要学会遗忘,要重新去创造新的美好。

  人生路上,最好就是,当你爱着一个人,对方也刚好爱你。

  你们相爱过后,在以后的日子里,彼此也一直同频,谁都不变心。

  那样的状态,的确特别的棒,可是,终究并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是如此模样。

  憧憬美好,这当然并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你也还是要学会面对一切发生。

  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在努力过后,当他真的要离开,就不必再过分强求,不必再过分挽回,就尽管放他走,放过他也放过自己,让他去想去的地方,你也再去找一个真正值得的人。

  但凡太过勉强,都不会幸福,好的感情,那该是彼此都想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