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莲花度假村》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莲花度假村》经典影评集

2021-10-05 08:48: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莲花度假村》经典影评集

  《白莲花度假村》是一部由麦克·怀特执导,穆雷·巴特利特 / 康妮·布里登 / 詹妮佛·库里奇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一):HBO 剧 太合我胃口了

  这剧应该是我追定了 太合我胃口

  几个主演都是老油头! 特别是詹妮弗! 最爱她那张脸 写满了表情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二):看完最后一集有种淡淡的失落感,

  各个阶层的人最后都回归原位,所有的努力挣扎都是枉然。

  富人们依旧任性得高高在上,怎么翻腾也还在安全网里。穷人们拼命往上跳,最后还是落回原地。

  本来以为灰姑娘要鼓起勇气离开了,结果最后又屈服于财富,保证自己会开心。

  有色人种跟白人做朋友最终发现都是被利用的角色,最多被施舍一点金钱。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三):看了两集,昏昏欲睡,什么玩意?

  2星给女神达达里奥,那身材,绝了!一星给苏菲,太想她了,演技真的好!

  剧情不知道在说什么,看的云里雾里的,甚至,夏威夷的美景也没有拍出来

  富人一家度假的两个女孩,对剧情起到什作用呢?可以预测富人家的小儿子,可能预见了谋杀案!

  男演员,都毫无存在感,目前就是五个女人在演!不过,衣服都好丑!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四):看得无语

  本剧宗旨:富即原罪。

  剧中角色都有各种缺陷,普遍人性罢了。富人出轨傲慢妈宝,穷人不也一地鸡毛?穷人吸毒偷窃,工作糊弄,性质不是严重得多。

  还有妈宝男房间错了钱多给了,咋就不该追究了?怎么描画得斤斤计较一样?最后老婆忍辱负重地说保证happy,给我整不明白了,也没谁逼你啊,又想要自由尊严又想要老公的钱,哪有这种好事。

  大姐和spa姐,人大姐欠你啥,人想投资就投资不想投就不投,这是别人的自由吧,spa姐年纪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天真,整得好像辜负了spa姐整个人生一样,这剧真的无语,还有那么多赞的。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五):成也音乐,败也音乐

  应该说结局是恰如其分的,也是贯穿全剧的一个清晰的主旨:富人一个个来了走了,假期结束生活照旧,甚至出了人命也是小插曲。走近他们的几个酒店员工的生活轨迹却被改变得翻天覆地,但好像除了自己又不知道能怪谁。

  但是为什么很多人对这个恰当的结局表示失望? 谁保证了三个房间的剧情最后会并为一线推向高潮?谁打了包票说结局会是集体癫狂,让人瞠目结舌?这个剧的原声音乐啊。从第一集开始,剧中原声一直在烘托一个聒噪混乱又神秘黑暗的氛围。网上观众早期有不少人因此甚至猜测说剧情发展会有超自然的元素。就这么一路敲锣打鼓,又洗脑又抢镜又好听,我们就都信了。看着三条主线里人物冲突暗流涌动,再加上第一集出人命的引子,大家都期待着最后一集会如何排山倒海。结果,第六集反而是音量最低最平静的一集,喷嚏走到鼻尖又咽回去了,就是让人不爽。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六):音乐参与叙事!

  从头到尾都有一个诡异的配乐

  有鼓声和原始部落跳舞的呼唤声

  那声音在把人类的原始一面呼唤出来

  说,脱下你的人皮吧,你本来就是猴

  别装人了,逃不掉变猴的时刻

  白人巨婴,ptsd的年长女性,感情匮乏的白人女老板,嘴巴超毒心也狠的女儿,精神濒临崩溃的饭店经理,emotional的脆弱已婚男性发现父亲是gay后怀疑人生,青春期孤独的宅男,嫁入豪门却在逐渐失去自由的娇妻。一群人在社会 阶级 家庭中 扮演各种角色。

  但是音乐一直在嘲笑他们,猴一样可笑。

  ??!!绝了。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七):i wanna live

  看完了《白莲花》这部美剧,里头的一家中的儿子 在第六集的最后从机场跑走,跑到海边划帆船。说着“i wanna live‘。

  突然想起四年前刚crush了mizuki,她也对我讲,she wanna live,she hates middle class的日夜。我们在下北泽的路上相拥着走着,她跟我讲她毕业了想去当camping staff,想在outdoors的公司里工作,她讨厌银行和咨询这些金光闪闪的东西。然后她看着我,说,你真是个堂堂正正拼命努力的人,真的很稀奇。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是发觉日本local生活的日子,在18楼的港区mansion看着日出升起,她做bagel加cream cheese给我吃;那是我第一次”发现“日本人的冰箱设置和家人们冰箱里的饭食关系。她带我看了日本人生活的新奇一面,对于当时的我足够满足,对她也是。那大概就是好奇和爱慕掺杂的美好感觉。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八):人生处处有纠结

  第一集,说实话,如果不是悬念设置的好,几乎断了看下去的念头。每个人都神叨叨的,没有引人入胜的情节和具有人格魅力的主角。

  但是,花了6个小时看完后还有点意犹未尽。导演把每个角色像洋葱一样层层剥开,让观众慢慢了解每个人物的困境,也明白他们行为的合理性。

  芸芸众生我们或多或少遇到过与他们相似的情景,怀疑过自我存在的价值,为不公正的待遇据理力争,对做错的事情想打哈哈蒙混过关,每天投身工作或者网络浑浑噩噩的过日子,逃不脱的原生家庭的枷锁,疾病的缠绕,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人选择妥协,有的选择积极面对,有的接受,还有的失去理智。面对各种纠结产生各种情绪,又在理性和感性的纠结中做出各种各样的行为,看看这像动物园一样的人类世界,反观自身,引以为戒。

  夏威夷自带的滤镜,具有特色的bgm,时不时引人尬笑的情节让这部剧集也别具特色。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九):这个剧情比想象的Intense!! 不过感觉非上流社会的角色有点矫情

  刚看完最后一集,this show is so F* intense!!!

  看这部剧的时候,总觉得在White Lotus里的“异类们”有点矫情(这里异类非贬义,只是说和其他已经习惯了奢华的生活方式的人不一样)。Rach一直在意自己的“中不溜秋”和“理想”婚姻中地位的不平等,Paula从头到尾鄙视Olivia家庭的优越感和任何事情对他们来说都是take it for granted,Belinda和Manager厌恶富人的剥削但却又依赖于她们生活。她们在一个想要更高的社会地位/工作机会和维持自尊之间挣扎,一时无法表明自己的态度,陷入自我痛苦,而位高者也很束手无策,有一种“亲爱的,我爱你,但我真不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一点。” (当然他们的共情能力也的确需要提升

  《白莲花度假村》影评(十):EP6 反转

  如果说前面略显夸张,最后一集反而画龙点睛。

  有人感觉虎头狗尾, 但是妙就妙在”苟“上。

  前五充满了夸张和隐喻,讽刺,前5集都是非常drama的,冲突矛盾悬疑不断。但是这些drama其实都属于编剧的”假想“,用以引发人性的深度虚伪。

  最后一集反而回归常态,实际上这才是最大的讽刺。因为实际生活中就是最后一集的样子,这才是真实的社会和生活

  1. 白人一家其乐融融,占据丰富社会资源和人生阅历的他们怎么可能会虚假到被自己的病症和不存在的性取向搞晕?

  2. 历经一生的老富婆,可能会偶然发泄,但是绝不会丧失虚伪和理性。

  3. 花瓶女友和富二代挑剔男,这基本属于绝配了,而且挑剔肯定存在于生活的每个角落,毕竟人家追求的就是特权和不平等,而这种人的女人肯定是最温顺最容易控制的。

  4. 有色人种仍然处于最低微的地位,虽然表面获得了各种尊重和理解,同情和施舍。

  最后一集看似和谐,实则冰冷至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