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谈文章吧运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谈文章吧运营

2021-10-13 22:11:43 作者:爱音乐的愚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谈文章吧运营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说实在的心情有些忐忑。

  来到文章吧已经几个月了,当初是通过他人的推荐认识的这么一个网站,之所以在文章吧能够坚持几个月写稿完全是因为这个网站的特殊性,它与其他地方显得格外不同。

  我不太了解该网站的运营机制,只能谈谈对它的印象。

  文章吧网页设计不是很精美,可以说不太符合现今时代的审美,但对于一个专心做文稿方面的网站已经足够了。在我的印象里面文章吧出现过好几次的网站特殊情况,像不能进入网站,网页排版丢失,留言板块失灵等,不过解决速度值得称赞,在一次我通过邮箱提醒问题时也很快得到了恢复,最终解决了问题。

  文章吧最特殊的地方大概就是它的金币和积分制度。最让我感到疑惑的地方也是这里,发文章就有基础金币可以获取,积攒积分可以升级获取更多的发表数量,金币与人民币直接挂钩,一键点击的提现方式在这个错综复杂,人心不古的网络世界简直是良心的代表,这也是文章吧能够形成对于很大一部分人来说的吸引力的原因所在。我困惑的地方是文章吧的盈收方式,如果只是通过广告的话,那支撑起这个网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网站中用户会员可以发表文章,文章类型分为原创首发和他处推荐,发文便有奖励,只是数额不同,关于原创首发这一举措应该是文章吧的优势所在,低门槛允许大量作者进行创作,“快提现”使得网站吸引力增强,每天都有数量客观的文章涌入网站,极大充实了网站的可读性,纵使文章水平不一,但种类繁多的分类栏目,类型多样的文体类型,通过评选,置顶和排行榜制度等措施抵消了这类的弊端。

  感触最深的是文章吧中各类作者的文章,有写生活情感类的,纪实写景类的,还有写佛道两家文化的文章,类型多,数量大,在这里似乎可以找到任何想要阅读的文章。

  一个网站的运营不能没有同一的理念,文章吧以“成熟人士的读者文摘,滋润亿万心灵的在线读本”为宗旨,虽说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完成目标,但目前感觉良好,总体清净的网站环境还是令人满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谈文章吧运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