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失的初恋》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失的初恋》影评摘抄

2021-10-17 01:3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失的初恋》影评摘抄

  《消失的初恋》是一部由草野翔吾 / 宝来忠昭执导,道枝骏佑 / 目黑莲 / 福本莉子主演的一部同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消失的初恋》影评(一):《愿爱在华夏》

  天台的天空果真是又蓝又清朗,两个处在青春期的男孩的故事就这样展开,我想年少时的感情大抵如此。 没有矫揉造作,情节自然流畅,没有什么攻受之分,没有什么性别的二元对立,有的不过就是自然而然的感情流露,不知道国产剧什么时候可以拍出这样的剧。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那么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理由就是,我希望我们这一在青春期没有好好和同性恋爱过的世代,可以在将来的世代身上实现。 吾辈那个时候不敢爱,初恋也是在大学甚至是工作以后,那我希望后生的初恋可以更早,更纯真,且敢去爱。 我们缺乏的爱的教育是使得当下人口结构极其不合理的原因之一,我们更愿意生养男性,导致大龄单身男性增多;我们更愿意培养异性婚姻,却不愿意去关注同性的婚姻诉求。 华夏,应当给到子民足够的空间去爱,而不是压制爱的发生。 有生之年,愿爱在华夏。

  《消失的初恋》影评(二):愿爱在华夏

  天台的天空果真是又蓝又清朗,两个处在青春期的男孩的故事就这样展开,我想年少时的感情大抵如此。 没有矫揉造作,情节自然流畅,没有什么攻受之分,没有什么性别的二元对立,有的不过就是自然而然的感情流露,不知道国产剧什么时候可以拍出这样的剧。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那么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理由就是,我希望我们这一在青春期没有好好和同性恋爱过的世代,可以在将来的世代身上实现。 吾辈那个时候不敢爱,初恋也是在大学甚至是工作以后,那我希望后生的初恋可以更早,更纯真,且敢去爱。 我们缺乏的爱的教育是使得当下人口结构极其不合理的原因之一,我们更愿意生养男性,导致大龄单身男性增多;我们更愿意培养异性婚姻,却不愿意去关注同性的婚姻诉求。

  华夏,应当给到子民足够的空间去爱,而不是压制爱的发生。 有生之年,愿爱在华夏。

  《消失的初恋》影评(三):日本国民弟弟,下海拍腐剧

  除了渣攻贱受是我的最爱之外

  我还超喜欢这个设定:

  因为一些意外

  攻以为受喜欢自己

  攻脑洞还特别大

  受平常做的事,攻都能联想到是因为自己

  攻纠结要不要拒绝受疯狂的爱

  后期却不自觉被受吸引

  最后真相大白

  从来只是攻一个人的脑补

  受对攻一点点想法都没有

  我看过好多这种文

  但除了《沉醉不醒》,这类型的文我都忘了...

  不过小说虽然没了

  最近出的日剧妥妥这个设定

  ——《消失的初恋》

  我经常看道枝骏佑的影视剪辑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他的剧

  目前只出了1集

  演技自然非常甜,我笑的停不下来

  左攻 右受

  第一集便是受借了女配的橡皮擦

  女配橡皮擦上刻着攻的名字

  攻看到了受的橡皮擦

  以为受暗恋自己

  受为了保护女配暗恋的小心思

  只能硬着头皮承认了

  攻的脑补能力特强

  以前和受发生的日常

  攻都以为是受和自己接触的小心机

  日本拍的偶像剧

  画面非常唯美

  两人的颜值也好磕

  是我接下来会追的剧惹

  关注攻众号:天鹅许愿屋,可以获取网盘资源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