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后,如何聊天才能抓住他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后,如何聊天才能抓住他的心?

2021-10-19 20:34:57 作者:花猫情感 来源:花猫情感推荐 阅读:载入中…

挽回后,如何聊天才能抓住他的心?

  我们说挽回一段感情,正确舒适的聊天方式是关键。都分手了,前男友要是连跟你聊天都兴致缺缺,没什么交流的欲望,那还谈什么复合你说是不是?

  所以说聊天是复合之路的重中之重,但是什么时候和前男友聊天,如何聊天,要聊什么,很多女生都是一头雾水。我前一阵收到一个特逗的私信,是一位女生发给我的,她说,

  “我俩分手两个多月了,一直断断续续的有联系,一开始他对我态度也挺好的,会跟我聊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我感觉跟没分手的时候也差不多,我就跟他提复合,但是我一提,他就不理我,第二天又跟我聊一些有的没的,老师你说他什么意思啊?他是不是故意吊着我啊?”

  对于这位姑娘的问题吧,其实我就一句话,别太自作多情了哈,男人不想复合就是真的不想复合,不存在什么故意吊着你之说。而他不想复合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你的沟通并不能打消他心头的顾虑。

  良好的沟通是成功的一半。反过来也一样,沟通上如果出现了问题,那么会严重影响复合。一个正确的聊天方式会直接影响到你挽回的成功与否。

  很多女性不会开口聊天,只知道密集地向前男友表达对这段感情的留恋和悔恨。本来你有可能会挽回这段感情,但是前男友看你像祥林嫂一般絮絮叨叨,头皮发麻,早跑远了。

  1. 初步恢复联系

  所以说挽回的第一步肯定是和你前男友恢复联系,这样他才能答应和你见面,推进后续方案的实施。

  刚刚经历过分手的冷却期,过分向前男友显露出自己复合的意愿是大忌。很多人分手了,就频繁地打电话,发信息轰炸对方,无休止的向前男友倾诉自己的思念和后悔,是大错特错的。对方不会感受到你的诚意,反而觉得你的做法是对他的骚扰,让他产生厌烦的心理。

  契可尼效应显示:通常人们对已经完成,知道结果的事情很容易忘记,但是对中断的,没有完成的事情总是印象深刻。

  如果你对对方一开始就展现出过于的热情和喜爱,反而会使对方对你很快失去兴趣,没有和你深一步了解交往的欲望,丧失对你的吸引力。

  另一方面,你在挽回的过程中,过于主动热切,反而会让他觉得分手都是你的错,要不然你干嘛这么讨好我?这么想和我复合?就是真的挽回了,你们在感情中的地位也是不对等的,他爱得高傲,你爱得卑微,也要出问题。

  所以在分手的初期,不管你有多急切的想要复合,也要憋住,努力让自己变的平和,不要把复合作为话题和他聊天,而是可以将日常的问候作为破冰的开始。

  具体大家可以试着这样操作:可以经常访问他的空间,因为他会看到你的访客记录;还可以多刷刷他的微博,朋友圈,点个赞,在他微博和朋友圈下面可以发些自然幽默的评论。

  这样的做法不直接,但是可以让他知道,哦,原来你还关注他的生活啊,之后两人恢复联络就显得水到渠成了。

  2.线下沟通辅助

  在两人关系恢复联系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两人的关系又进一步缓和,前男友总算答应和你见面了。但是也不要太激动,见面只是复合的开始,离你想要的复合还有很长的距离。

  对方答应了和你约会,但是约会应该说什么,做什么,还是要谨慎,一步步的来,不然前功尽弃,你之前为挽回做出的努力也会付诸东流。

  成功把前男友约出来了,也终于见面了,分手后第一次约会,肯定要慎重对待的。你总要想好说什么吧?肯定是不能谈复合的,哪怕是过往,这样很容易会让他想起你和他的感情问题,勾起对你的负面心锚,挽回就会更加遥遥无期。

  一个正确的聊天方式,会让他对你产生二次吸引,创造正面心锚,提高挽回爱情的成功率。在挽回过程中,怎么和前男友沟通?我总结了四点挽回时见面聊天技巧,来教你如何把控聊天节奏,顺利挽回离去的感情。

  1)选择合适的话题

  两个人聊天,如果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话题,那么就很难产生交流和亲近下去的欲望。而有一个好的话题,会使两个人聊得下去,气氛和谐,为复合打开一个好的开端。

  虽然两个曾经相爱过,这并不意味着现在你和他的聊天,无论聊什么都会让对方感到舒适,这是过去你和他相恋的时候状态。

  现在是两人分手后第一次见面,关系肯定没有之前那样融洽随意了,你要想约会顺利进行下去,就要事先想好话题了。

  千万不要谈论与你们感情有关的话题,这样会让对方感觉不适,有压力,哪怕是谈论两人恋爱期间甜蜜的事情,也不行。

  因为回忆过去,前男友就算想起了甜蜜的过往,也会不可避免的回忆最近和你不愉快的分手经历,毕竟这是最近也是最深刻的事情,与你想挽回的意愿背道而驰。

  也不要强行迎合对方的喜好。不要因为前男友对这方面感兴趣 ,你也假装附和,这样反而弄巧成拙。

  举个例子,对方喜欢体育,喜欢NBA,你是对篮球一点兴趣也无,你却和他谈论NBA篮球明星,就是你事先做了功课,了解了一些科比,布莱恩等人事迹,也会露出马脚,会让对方觉得你不真诚,心生反感。

  选择的话题,尽量是对方感兴趣的,你也喜欢了解的。

  比如说你们可以谈论彼此都很喜欢的导演导的新电影,这个谈论的点就很多了,题材啊,情节啊,演员啊等等,聊得来,也有的聊。谈论合适的话题,是可以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消除因为分手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在挽回感情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2)对他进行二次吸引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前男友之前之所以和你恋爱,肯定不只因为你的美貌,更是因为你的某些性格吸引了他。不过他既然和你分手了,肯定你对他也不那么有吸引力了。

  那么你要改变自己,高价值的展示自己,让他对你再次产生兴趣,被你所吸引。你和前男友聊天的时候,一定要让他感觉到你的性格改变了一些,和过去不一样了。

  比方说,你过去比较作,很喜欢吃醋,他对你说:“我们公司有个女生厨艺很好,上次公司团建BBQ的时候,她拷的东西好好吃。”你不能说:“有什么了不起,要是我做,肯定比她做的更好吃。”或者赌气说:“你觉得她厨艺好,你和她在一起啊!”你应该回答说:“那个女生是很厉害啊,但是我更懂得吃哦,我最近发现了一家超好吃的烤肉店,我们要不要尝尝……”

  不仅转移了话题,也会让你前男友觉得你不像以前有点无理取闹,反而懂事,成熟了,对你增加了兴趣。

  让他觉得你聊的东西深刻、有内容,他会觉得跟你聊天是个受益享受的过程。女生要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多增加自己的兴趣和阅历,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自然会发现和你聊的东西深刻,有内容,会觉得是一种享受的过程。

  你的生活和过去不一样了,性格和以前不同,肯定会吸引前男友的注意,会对你产生好奇心,重新关注你。当一个男人对你重新有了兴趣的时候,你想要挽回这段感情的几率也就大得多了。

  3)果断直接的结束

  当你们聊天聊到快要结束的时候,对方聊天时常发出“嗯”“哦”“这样啊”等表示不耐烦,没有耐心的语气词时,这个时候如果你舍不得和前男友分开,假装不知道,还在滔滔不绝的聊天,甚至是察觉到对方想要结束的意图后,反而觉得委屈生气,质问他:“和我聊天就这么不情愿吗?我就这么讨厌吗?”。

  这种情况基本你也就告别复合了,为什么这么说?就算在热恋中,不顾对方的感受,因为自己的聊天兴致高,而迟迟不放人,也是很伤害感情的。

  要知道,你们现在分手了,是你想要挽回,是不应该这么咄咄逼人的,不断纠缠对方的,这样对挽回百害而无一利。

  正确做法应该是发现对方想要结束聊天的苗头,不要拖泥带水,干脆利落的结束谈话。这样对方就不会有和你聊天的压力,给对方留下一个清清爽爽的印象,不仅不会排斥下次和你见面,反而会期待下次和你聊天的场景了。

  其实结束聊天的时机最好是自己把握,当你觉得这次聊天聊得十分舒适愉悦的时候,就差不多要找时机结束聊天了。因为无论多么有趣的话题,谈论的时间过长,也会变得黯然无味,不想再聊下去了。

  见面聊天时间不宜过长,控制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最佳,在这时候结束话题,会让对方意犹未尽,也会重新激发对你的兴趣。

  4)保持乐观心态

  挽回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因为分手了,自己情绪肯定不好,但是要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和消极态度,如果你带着这样的态度和前男友聊天,又怎么会心平气和的聊天呢?前男友说的话,你都会往不好的方向展开,肯定不能和他好好交流下去,挽回之路遥遥无期。

  首先要冷静一段时间,这时候,你应该能比较客观的审视这一段感情,明白这段感情是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所导致之前的分手,也要告诉自己放下了,不要耿耿于怀。

  另外要保持正常的姿态,不要因为是自己主动挽回感情,就爱的卑微,爱的低人一等。爱是自由平等的,不是施舍和被施舍的关系。调整好心态,再去挽回前男友。

  挽回之路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偶然看见了对方和异性逛街,聊天;或者是他的有些行为你不是很满意,比如你发的信息,他很久都没有回,对你的态度显得有些冷淡……

  这些小事慢慢积累起来,最终导致自己的负面情绪大爆发。不是说不能有负面情绪,在挽回中时时刻刻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而是说你在负面情绪满满时,可以先尝试疏导情绪,暂时就不要联系前男友了,不然只会适得其反。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的是,我之所以想跟大家说这些聊天技巧,不管是线上聊天还是线下聊天,是因为相比较挽回中的其他问题,和对方沟通是最能快速让你看到挽回成果的一个关键点。聊天如果和对方聊的好,那么你的挽回之路就迈进了一大步,聊的不好,那么就会与你的意愿背道而驰。

  而且这个沟通实际上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和困难,只要你能掌握好其中的诀窍,就能迅速搭建起跟对方互动的桥梁,不要盲目冲动,做一个有智慧的女人,谁也不能抢走你手中的幸福,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