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然当年也有一些绯闻,但是陈小春一直坚定地站在了老婆的身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虽然当年也有一些绯闻,但是陈小春一直坚定地站在了老婆的身后

2021-10-30 19:35:3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然当年也有一些绯闻,但是陈小春一直坚定地站在了老婆的身后

  “张柏芝的第一次都给了我,而你就是一个备胎!”面对“蕉皮”的嘲讽,“山鸡”终于怒不可遏,两人大打出手。

  张柏芝从小父母离异,其实一直以来,她的爱情观都受父母的影响。她看着母亲结婚、离婚,一次次地寻找爱情,也让她在感情方面多了几分开放思想。爱情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慢慢寻找,才能遇到那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1997年,年仅17岁的张柏芝高中毕业,遇到了已经小有名气的朱永棠。他和陈小春、谢天华组过男团,还和郑伊健、陈小春等人主演了《古惑仔》系列,而其实更厉害的是朱永棠的哥哥——他是香港有名的经纪人朱永龙。

  为了捧红自己的女友,朱永棠让哥哥当起了她的经纪人。朱永龙确实很有人脉和能力,张柏芝第一部戏就搭档周星驰的《喜剧之王》,连莫文蔚都给她当配。《喜剧之王》大火,一夜间张柏芝红遍大街小巷。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张柏芝红了后马上和朱永棠提出分手,朱永棠大骂张柏芝:没良心,连上节目都在说张柏芝忘恩负义。

  而且朱永棠还发现好哥们陈小春居然也在暗恋张柏芝,为了让陈小春看清张柏芝,他故意刺激陈小春:我是她的第一个男人,而你就是一个备胎。

  这让暗恋张柏芝的陈小春大为恼火——他一直视张柏芝为自己的女神。

  朱永棠本意是提醒陈小春,没想到两人因为这件事情反目。

  哪怕是备胎,陈小春对张柏芝依然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地同游泰国,穿着比基尼亲密地为对方推油,但这些依然没被张柏芝认可。

  陈小春还为她写了很多歌曲《神啊救救我吧》《为你写诗》等,甚至对张柏芝说:就是喜欢你,就是给你当一辈子备胎我也愿意。

  没想到张柏芝却回复: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不如去厕所照照镜子。原来张柏芝一直是一个颜控,她说得这么决绝,也是不希望陈小春这么委屈自己吧。但陈小春并没有离开,而是一路看着张柏芝结婚生子,才又去找自己的生活。还好,对好男人,命运还是眷顾的,小陈小春16岁的应采儿出现了。

  而张柏芝因为颜控选择了没有那么爱她的谢霆锋,男人的脸真的那么重要吗?不应该是内在和爱你的心吗?

  张柏芝的颜控也令她自己吃到了苦果,婚后虽然生了儿子看起来很圆满,但张柏芝说谢霆锋喜欢熬夜玩游戏什么的,还像个自由单身的人,没感觉他变成熟起来。

  而张柏芝的事业心并不重,她只想生四个孩子,家人和和美美地在一起。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很久,当初的照片门,令这个家庭变得风雨飘摇。

  张柏芝本以为谢霆锋会看在孩子面上,获得谅解,但是他低估了男人的自尊,谢霆锋还是转身投入到了已经离婚的王菲的怀抱,或许她从来没有赢过歌后王菲吧。

  近日,“披荆斩棘的哥哥”总决赛女嘉宾阵容公布,名单中还看到了应采儿、袁咏仪、蔡少芬、戚薇等几位太太团成员。昨晚,应采儿微博晒出后台和哥哥们的合照,应采儿婚后为陈小春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虽然当年也有一些绯闻,但是陈小春一直坚定地站在了老婆的身后,现在孤家寡人的张柏芝不知有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