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嫁给一个会为你哭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嫁给一个会为你哭的男人

2018-12-29 21:02:20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余生,嫁给一个会为你哭的男人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不久前在《妻子浪漫旅行》里,被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打动了。

  在节目中,陈小春和应采儿并排坐在电影院的第一排,大屏幕中放出了陈小春求婚的画面

  平时一向以大哥形象示人的陈小春,在视频中哭的和泪人一样,就连“嫁给我”三个字,都颤抖到不能完整的说出来。

  后来应采儿的父亲为了缓解气氛,替陈小春说出了心里话

  而坐在电影院里观看求婚视频的陈小春,又哭了。这样的爱情实在令我动容。

  生活中经常被教育男儿有泪不轻弹”的男生,而且性格一向是硬汉隐忍,却在想要和心爱的女人过一辈子的时候泣不成声

  02

  最好的闺蜜孩子的时候,我亲自去了产房门等待,同在的还有闺蜜的老公父母

  我一边在和闺蜜的父母聊天,一边等着医生消息,我们都坐在门口的长牌椅子上。

  而闺蜜的老公却焦急的在产房门口来回倒腾,我们都叫他坐会儿一时还结束不了,他却说自己坐不住。

  因为是顺产,时间更长,但闺蜜在里面呆了多久,她的老公就在外面站了多久,一直在张望着里面的情况,生怕出一点差错

  后来孩子先被抱了出来,但是她老公只是匆匆看了一眼,交给了父母和医生,就跑去了闺蜜的跟前。

  看到闺蜜累的说不出话的样子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他说,直到现在他才真的体会到,原来一个女人生孩子是真的要付出巨大代价的。

  后来坐月子的时候,闺蜜总调侃他,一出来就看到一个泪人,太烦人了。

  可闺蜜的老公永远乐呵呵的说,是因为你哭的,不丢人,我愿意。

  都说女人要生一个孩子,才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鬼。闺蜜这样的老公,大概会是最值得羡慕的一种了。

  03

  当一个男人不惧怕在你面前流泪,甚至他的眼泪就是为你而流的时候,那一定说明爱你爱到离不开。

  婚姻和爱情,往往都是无数的细节堆积成一张动人侧脸。而最令人动容的细节,就是他会为了你而哭泣。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仅是锦上添花的,更是可以雪中送炭的。

  可以聊开心的事情,就可以聊难过的事情,当他愿意对你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痛苦,在你面前展现脆弱一面的时候,就是他最信任你的时候。

  同样,若是他的眼泪是因为心疼你而流,更令人心动。

  余生,嫁给一个会为你哭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