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的人,就别一直念念不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的人,就别一直念念不忘了

2021-10-31 05:49:08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失去的人,就别一直念念不忘了

  喜欢一个人,谁都一样,会渴望彼此能够有未来。

  然而,世间事,太多时候,那却根本就并不能恰如所想。

  太多的爱恋,自己再怎么爱,再怎么想要有以后,到了最后,也不过只会是天各一方。

  或许是我们不够勇敢,没有好好将对方抓住,或许是我们不懂经营,只是失去了对方。

  短暂的相交过后,对方去向了全新的地方,身边有了全新的人,过上了全新的生活,我们的日子,也注定不会再和对方有任何的交集,只能重新开始。

  而面对失去,再怎么喜欢,有的人也会懂得让自己走出来,可是却也总有人,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却也依旧还是特别的想念,根本就放不下。

  念念不忘,那是深情,然而,固执地想念着一个已经失去的人,那终究并没有什么意义。

  太想念过去,当下会很不好过。

  和一个人在一起,当我们想念了,我们可以告诉对方,可以赶紧去见对方,一头扎进对方的怀里,相互诉说着思念,那样的感觉,会十分美好。

  可是对于一个已经失去了的人,当彼此的故事,早已经结束,我们还一直想念着,再怎么想念,我们终究也只能只是想想,根本就没有办法,真的去找对方。

  不用说,想见却根本不能见,想要对方就在身边,对方却根本就不在,也不可能会出现,那样的感觉,当然就只会特别的糟糕,越是想念,我们却只会越是觉得痛苦和无奈。

  而当我们的心,总是被悲伤包围,不知不觉,那也真的就会很影响我们眼下的生活。

  每一天里,我们的心绪,都只会特别的不平静,我们的心情,也总是很不好。

  我们会忘记了,要好好去感受眼下的这一切,去发现当下的美好,去把现在的日子过好,只会一直沉浸在过往当中,犹如行尸走肉般,只是一直在浪费着自己的生活。

  结果,一年一年又一年,我们很容易就只会虚度了年华,什么都没有剩下。

  一直记着,会没办法去爱别人。

  不少的人,在好些年里一直都保持着单身,也根本就不愿意去认识谁。

  并不是因为不想恋爱,也不想结婚,而是心里一直都还住着一个人,一个早已经了断了缘分,终结了感情,根本就不会再有任何以后的人。

  明明那个人,早已经成为了过去,却就是还一直爱着,走不出来,无法接受别的异性。

  这样的行为,看起来是非常专一,实际上,不过只是非常的傻而已。

  这一生,爱一个人,我们当然应该好好爱对方,始终一心一意的,不要有别的心思,可是这份爱,是该给一个真的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而并不是说,一直放在一个回忆中的人身上。

  每个人的生活中,不管是事业也好,还是爱情也好,我们都难免会犯一些错,会错过一些人,即使如此,我们其实也不必一直耿耿于怀,要懂得放下和释怀。

  要知道,那个人,其实真的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不过只是因为失去了,我们才刻意将对方美化了。而且,当我们懂得敞开心扉,我们也真的就会发现,还有很多人,更值得去爱。

  过去的人,最好还是忘了算了。

  爱情中,有人为了一个人,终身再也不曾有过新的开始,有人后来虽然开始了新的恋情,心里却一直都还是想着曾经的那个人。

  而不管是哪种,可想而知,余下的岁月,都只会很停滞,也只会辜负了很多人和事。

  说实在的,爱一个人,最好就是,我们要尽可能争取,让自己不要失去,可是要是有一天,彼此注定只能是分开,我们却也要学会接受现实。

  既然只能失去,那说明彼此真的就并不是那么合适,相互也根本就不是对的人。

  当事情已经变成了这种模样,我们又何必那么执着,就尽管让对方去向真正对的人身边,我们也将对方忘了,再去爱一个人比较合适的人,这反而会更好。

  固执地想念着一个失去的人,那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事,对自己来说不是,对对方来说也不是。

  我们的执念,会成为自己的一个心结,也会成为对方的负担,对方真的就并不需要我们的各种想念,以及还各种关注着对方,始终都难以忘怀。

  人生路,真的不能总是回头看。

  频频回头的人,根本就走不远,也并不会有多好的未来。

  其实,对待感情,我们不妨成熟一些,学会接纳所有的不如意,也学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去让一切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曾经没有来得及给那个人的,就尽管给后来的人。

  让眼前人,过得幸福,也让自己的眼下,真的能够快乐一些。

  只有让现在的自己,真的过得更好,也才对得起曾经的失去。

  生活就是如此,总要失去一些人,才能够学会一些东西,也才能够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又到底该如何去爱一个人,如何去经营一段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