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2020-10-26 20:21:51 作者:浅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于男人而言,一生爱过几个女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有那么一个女人,无论何时何地想起都满心欢喜,忍不住想去见她。若有,多好!

  于女人而言,青春年华曾被几个男子爱过并不值得骄傲过。骄傲的是:是否,有那么一个男子将她放在心间一辈子,如烙印。若有,足矣!

  我以前听说“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的时候是嗤之以鼻的,我以为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也坚信“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后来我才知道,在跋山涉水时,在渡海越岭时,早就失散,再不复还。“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山海亦可平,难平是人心”

  如果一份爱情让你变得小心翼翼,那终究你会失去它。太小心的去爱一个人,会渐渐失去自己。当一份爱情让你不自觉的变成没心没肺,它或许不是最完美的,却一定是最长久的。你不会担心失去,因为你深信不疑:他一定不会离开。真正对的人,会让你回到最真实的自己。

  你在的时候,我跌倒了我就赖地上不动,等你拉我起来……

  你不在,我就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走下去。

  昨天的风很大很大,大到快把我刮走;晚上和他们出去吃了饭喝了点小酒,全身发热一个人我出来去现在马路上上吹风整个人都清醒多了,紧紧的用胳膊抱着自己可能是风太大了可能是我太想你了,眼泪随着风不停的往下流,我承认我还是很想你很想你,过的还好吗?你的城市刮风下雨了嘛你会在同样的天气想起我嘛?

  有些人你已经见过最后一面了 而你自己却不知道

  我以前能得到一个女孩子的一切 可是我自己太做作了, 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真是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今天我来了以后一开始没有看到她,以为她今天没出来或者已不再这里了,把我急得不行,找了半天终于看到她了,其实我一直都在问自己一个问题,她真的重新开始了吗,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是这样,那我……看到她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有她一直在忙的样子,我很担心她的手会被油溅到,不忙的时候坐在那里摆弄着手机,我能知道她现在的心情,可是我很想出现在她的面前,可我始终没有鼓起勇气,因为一旦让她看到我,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想都不敢想,所以自己每天只能望而却步,今天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她的眼神,我以为她会看到我,所以我闪躲了立刻,我也怕她看到我,只是她知不知道我很想她,真的很想她,不管怎么做都没办法让自己不去想她,也许她真的已经有了新的开始了吧!每天却只能这样远远的躲在角落里看着她,却什么都做不了!

  生活过的越来越压抑

  都说走了再也不担心失去

  我宁愿她留在我身边对我冷言冷语

  也不愿意看见她对别人爱来爱去

  潮汐退和涨

  月冷风和霜

  夜雨的狂想

  野花的微香

  伴我星夜里幻想

  方知不用太紧张

  没法隐藏这份爱

  是我深情深似海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