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书可以改变人的骨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书可以改变人的骨相?

2021-11-04 15:38:47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书可以改变人的骨相?

  我们总想着改变自己,为什么总是做不到呢?

  因为走了误区,没有正确的方法。说白了就是没有想明白这件事,甚至压根儿没有思考过这件事。

  首先习惯分为好习惯和坏习惯两种:

  1、坏习惯大概有:抽烟、常常喝大酒、熬夜、网络游戏打的停不下来、手机刷的忘记身边的人和事,既影响自身形象,又破坏关系,还乐此不疲的杀死自己的时间。导致自己的时间没有任何价值,要知道我们每天的生活是有成本消耗的,吃穿用度都要花钱、花时间、花精力去思考去维护的,要是因为这些不良习惯而肆意妄为,最后就要挨生活的锤。

  2、好习惯有早起、读书、运动、写作、投资、帮朋友、陪家人…

  这些好习惯会直接让你远离那些消耗你的人和事,如果长期践行,你会发现你会活在他人想象之外,而且这种良性循环会让你成长速度加快,收获的善意很多,你会有很多有共识和价值观的人存在,你会发现世界原来有这么美好的一面。

  曾国藩说:读书可以改变人的骨相!

  听到这样一句话的时候,我是相信的。而是通过践行我自己就是养成了很多好习惯并且生活发生重大变化的例子。

  早起让我保持谦虚和静谧,早上起来运动一会儿会让自己觉得内心很平静和具有喜悦感。

  因为我自己跟自己定的规矩我都做到了,我有什么不能?

  别人打击你也会被你当做是对你的考验,你会正确的看待打击和挫折并不断反思自己可以精进成长的空间。这样的你,谁都不能定义。

  很开心,这么一个自己在读书中受益并有能力给曾经那些为自己点亮一座灯塔的前辈圣哲们一点反馈。

  把自己作为一个见证者、践行者到传递者的升级,让这些经历了历史洗礼的真善美留下来传下去。

  因为你一直知道自己在进步,每天都保持进步那么一点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