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突然加你微信的原因,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突然加你微信的原因,很准

2021-11-09 08:31:0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前任突然加你微信的原因,很准

  男女之间,当彼此在一起过,后来却分开了,最好就是从此相忘于江湖,不要再联系了。

  一直联系,那很容易勾起彼此的回忆,也很容易让彼此根本就做不到放下。

  而对于前任,如果始终放不下,这对当下的自己来说,从来都并不是什么好事。

  很有可能,这会让自己心存幻想,还想要和对方在一起,会让自己没办法把心里的位置腾出来,重新去开始一段感情,会让自己做不到和现任好好去过,总是让现任伤心。

  合格的前任,就该是像从来都不曾出现过那样,要自动消失。

  然而,却也总有那么一些时候,在分手之际,彼此真的是断了联系,还删除了联系方式,可是却突然有一天,一个人又收到了前任的加好友申请。

  当早已经斩断的过往,早已经离开的人,突然又加你微信,你难免就会很纠结,也很好奇,想要知道对方为什么会这样,而一个人会如此,原因其实也很好理解。

  没有遇到更好的人,渴望复合。

  两个人在一起,一段感情结束过后,谁都一样,要继续向前走。

  去重新认识新的人,也去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却也总有人,在真的分手过后,和另外的人在一起过后,才越来越发现,原来曾经的你们,才是最幸福的,曾经的你,也才是更好的选择。

  随着一个人,后来并没有遇见比你更不错,更让他觉得合适的人,时间越久,比起越是忘记了你,他反而只会变得越来越想念你,想要回头。

  于是,就算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为了自己此生的幸福,让自己可以有着一个不错的归宿,不会越来越找不到更好的人,他也还是会硬着头皮去找你。

  再次联系你,直接打电话,他也还是会觉得有些难为情,而通过加你微信的方式,那则是会显得稍微含蓄一些,他也会觉得,这更加可以给你一些思考的空间,不会太逼着你。

  这时候,若是你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很快,他往往就会透露他的目的,会告诉你说,他后悔和你分手,希望你能够再次给他一次机会。

  觉得比较孤单,想拿你当消遣。

  也有一些前任,分手之后,他或许又恋爱了,或许并没有。

  但是不管他是单身,是恋爱中,还是已经结婚了,都有可能,他的内心状态并不是那么的充实,只是时常都觉得很空虚,很没有意思。

  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很希望能够寻求到一些新鲜,一些刺激。

  有了这种想法过后,可能他也会想要找别的异性,但是想一想,似乎又并没有更合适的人,然后想着想着,他可能就会突然想到了你。

  想起你曾经是那么喜欢他,如果是你,你大概并不会拒绝,更何况,对于他,你或许还依旧存有一份爱意,这份爱意,更容易让他觉得满足,有着一定的成就感。

  于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打发自己的孤寂,让你作为他生活当中的一味调剂品,他就会尝试着再去加你为好友,希望你刚好能够很好地成全他。

  这样的人,他可能会经常主动找你,跟你说一些暧昧的话,但是他却很难真的对你走心,给你一份真挚的感情,从始至终,他都只是想要玩玩而已,并不会想要负责。

  遇上事情了,突然间有求于你。

  成年人的世界,并没有谁,能够真的有多么的一帆风顺,谁都很可能会遭遇一些突如其来的意外,遇上一些在当下看来,似乎非常难以跨越过去的坎。

  有的前任,不管遇上了什么事情,都不会去打扰你,他知道自己没有资格,也并不应该,还有的前任,却会觉得毕竟你们相爱过,你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他的心里,他会很自然地就想着,你比别的人更亲近一些,也更有义务帮助他一些。

  他还会偷偷盼望着,希望你对他还有着一定的情分,不会忍心看他太难,完全不会记得,当初对你有多么不好,离开你的时候,又有多么的决绝。

  真的就有那么一些人,会比较厚颜无耻,仗着你爱过,仗着你善良,然后就想要为所欲为。

  这时候他找你,可能是想要找你倾诉下,跟你感慨下,让你免费当他的倾听者,可能是希望你可以给他提供一些帮助,给他借一些钱,让自己可以更好地渡过难关。

  当然,这样的人,你并没有义务去帮他,就算你帮了,他也未必就会觉得感激。

  前任突然加你微信,如果可以,你最好就不要太过于好奇。

  能不搭理,就不要搭理,只是好好去过当下的生活,别让他打扰了自己的平静。

  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确实也还不曾忘记他,还一直保持着单身,你也可以通过看看。

  加上好友之后,要是他真的是想要复合,也确实很有诚意,也是一个不错的人,你其实也可以考虑看看,毕竟,遇上一份好的爱情,那并不容易。

  至于说,若是他想把你当消遣,那么你千万不要搭理他,让他再伤害你一次。

  有事求你,要不要帮忙,你可以自己做决定,不帮是本分,帮也一定要量力而行。

  你要始终记得,对方是前任,已经分开过一次的人,不管是什么事情,你都务必要保持清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