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放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放弃吧

2021-11-18 11:02:14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我爱布丁推荐 阅读:载入中…

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放弃吧

  我们常常以为,两个人是因为相谈甚欢,才彼此产生好感的。

  但事实却是,只有彼此有好感的两个人,才有可能相谈甚欢。

  如果你对一个人毫无感觉,甚至还有点抵触他,那么你是无论如何,都不愿和他多说几句话的。

  他来找你聊天,你只会觉得厌烦,只会想着如何快速结束话题,每一句的回复里,都是满满的敷衍。

  男人同样如此。

  他若有心和你发展关系,那么你只要随便开一个头,他就可以滔滔不绝地和你聊下去。

  可他若一点都不喜欢你,那么他就会常常顾左右而言他,想方设法地敷衍你。

  比如你问他喜欢吃什么,他就说最近胃口不好,什么都不喜欢吃。

  你问他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他就说自己只爱打游戏,从来不看电影。

  你问他想去什么地方旅行,他就说自己就喜欢在家躺着,哪都不爱去。

  无论你试图和他聊什么,他都能一下就把天聊死,因为他根本就不想和你聊天。

  放弃吧,别再浪费时间了。

  有人说:在乎你的人,永远都有空;喜欢你的人,永远都不忙。

  一个人若是心里有你,那么无论你什么时候去找他,他都一定会抽出时间来理你,而且回复消息的速度,往往都很快。

  可他若不喜欢你,那么你的信息对他来说,就和垃圾消息一样,要不直接不回,要不就找借口说自己很忙,然后继续不理你。

  一开始的时候,也许你会真的觉得,他就是太忙了,心想着等他忙完这一阵,肯定有时间搭理你了。

  可后来你才发现,无论自己什么时候去找他,他回复你的话,基本大同小异。

  “太忙了”,“没空啊”,“下次吧”……

  是的,他对你,就是永远都没有时间,因为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一切都是借口罢了,你也应该听明白了。

  感情的事,终究是勉强不来的,他不喜欢你,你也无能为力。

  与其在一个没有结果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不如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你要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