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双11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双11收获

2021-11-18 23:50:1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双11收获

  双11过去有好多天了,虽然自己就是没有特别认真的去买一些大物件,但是因为领了一些小优惠券之后,也认真的买了一些小东西,并且这几天就是自己双11购买的那些东西也都陆陆续续的到货了!

  闲下来整理自己双11买的这些东西的时候,感觉自己没有花多少钱,但收获了一大堆小物件,心里也是满满的开心!

  首先是买了好多一次性纸杯,因为开店,店里的客人比较多的缘故,一次性纸杯用的就比较多,之前买的话就是五块钱50个,并且用不了几天就没有了,可是双11买一次性纸杯的时候,因为有优惠券就变得特别的便宜,只需要几毛钱就可以买到50个,并且最近一段时间店里再也没有去超市买一次性纸杯,对于自己来说,也真的是心里上感觉比较满足!

  还有就是买了几斤小米,因为北方人可能大概都喜欢喝小米吧!但是小米的价格又比较贵,自己每一次去超市买小米的时候都感觉特别的心疼,那么一丁点就好几十块钱!

  所以就是趁着双11的时候只花了十几块钱就买了好几斤小米,并且最近这几天晚上熬米汤的时候也都是用的双11购买的小米,虽然有一袋并不是特别的好喝,但是其他的都还好吧,也算是不错了!

  接下来就是买了几桶洗洁精,洗洁精属于生活日用品,并且也放不坏的那种,唯一比较遗憾的是,自己买洗洁精被某人带回了村里。自己双11小小的收获,就这样被某人给带回村里去了,虽然自己心里有一些不满意,但也不好说什么!

  当然,还有一些小零食,也是吃的比较开心的,毕竟就是没有花多少钱,但还能够买一些小吃的,也真心挺不错的!

  还有一袋小面粉还没有开始用,因为之前家里的小面粉还没有吃完。如果吃的时候心里也应该是满满的开心!

  当然,最让自己失望的就是有俩包,抽纸到现在都没有到,不过只要耐心等待,相信总会到的!

  总的来说,自己双11的收获还是挺不错的,期待着明年双11的时候,自己依旧可以用很少的钱买到经济实惠的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双11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