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互喜欢的爱情,是真的很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互喜欢的爱情,是真的很美好

2021-11-21 01:19:0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相互喜欢的爱情,是真的很美好

  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

  对于爱情,很多人都有着这样的疑问。

  比较常见的回答,不少人都宁愿选择一个喜欢自己的,而不是自己喜欢的。

  因为会觉得,自己单方面喜欢一个人,那太累了,自己根本就不会幸福,就好像,如果自己是被喜欢的那一个,总是被对方呵护,自己就能够过得更好一些。

  听起来,这样的想法,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当我们选择那样一个人,我们不要忘了,对方同样也是爱而不得,也是单方面喜欢的那一个。

  我们以为被爱就会像幸福了,然而,当爱我们的人,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人,我们未必就会懂得珍惜,也未必就能够做到好好去经营这段感情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管是谁单恋,那终究都并不好,也只有彼此是相互喜欢,那样的感情,才会更加有意义,也真的很美好。

  相互靠近,都懂得为对方着想。

  一个人的喜欢,那是一场独角戏,无论自己再怎么主动和努力,对方也只会无动于衷。

  而当我们喜欢一个人,对方恰好也很喜欢我们,我们则是会发现,当我们向对方走进一步时,对方很明显地也会朝着我们走来,还经常都是用跑的。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总是主动找对方,对方也同样会时常主动找我们。

  对于对方的事情,我们会全部都想要知道,在对方难过时,我们会给予关心,时不时地,我们总是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对方往往也是一样。

  反正就是,每一次我们的主动,都总是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回应,每一次对方做什么,都总是会有所交代,在我们担心对方,关心对方之时,也总是会发现对方和我们有着同样的想法。

  那个人,总是和我们默契十足,常常都能够想到同样的事情,做好同样的准备。

  于点点滴滴中,没有那么多的套路,没有那么的算计,都在用心照顾着对方,心疼着对方,把对方当作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

  坚定选择对方,彼此都很安心。

  有句话说,好遗憾,从来都没有被谁坚定地选择过。会这样说的人,可能是从来都没有遇见过爱情,也有可能,之前遇到的人,并不是那么真心。

  相互喜欢的感情,好些时候,却恰好就可以很好地弥补这样的遗憾。

  是的,当两个人相互喜欢,认定了彼此,在以后的日子里,彼此的眼里,根本就只会有对方,是不会再有什么心思再去看别人,甚至幻想着别的可能。

  在我们看来,从此以后,就算身边还会有更好的人出现,我们也根本就并不会当回事,我们所爱的人也是如此,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想要的幸福,只想要好好珍惜。

  当真心与真心相逢,彼此都会觉得很庆幸,还好遇见了对方。

  与此同时,相互也都会觉得很有安全感,不会总是因为对方而患得患失,怀疑这份感情。

  世界很大,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但是对于相互喜欢的彼此来说,我们也好,对方也好,彼此都只想要好好守护着这个小世界,让这个小世界可以更安稳一些。

  齐心协力,一起为了未来努力。

  就感情而言,太多的感情,似乎都总是一个人在拼命付出,一个人在拼命享受,还把对方的付出当作是理所当然,觉得心安理得。

  但凡这种太失衡的爱,总是一方在付出和吃亏,那总会有一个人爱得多,一个人爱得比较少。

  彼此都很喜欢对方的两个人,是不会总是让对方吃亏,总是让对方来成全自己的。岁月中,彼此只会一起面对生活的压力,相互分享彼此的心情。

  在结婚这件事情上,不管是婚前准备,是买房子,是关于工作,彼此也都并不是总是只想着自己,把一切责任扔给对方,让对方来负责,而是会共同来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会总是不愿意委屈对方,对方的心也总是会向着我们。

  哪怕是结婚以后,也都只会一起赚钱养家,一起好好收拾家里,一起陪伴孩子长大。

  选择在一起,彼此早已经放弃了小我,把彼此当成了一个整体,也都各自愿意和对方分工合作,好好地经营属于彼此的小家庭,让日子越过越好。

  两个人相互喜欢,在这场爱情里,我们依旧只是独立的自己,却也很少会感到孤独。

  因为不管何时,都有一个人默默陪在我们的身边,准备好了和我们一起面对一切。

  我们会清楚地感受到,对方一直在那里,会始终是我们最为坚实的后盾。

  生活从不容易,但是因为有那个人,好像一切也并没有那么不如意。

  有了那个人,渺小的我们,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力量,也开始感受到自己的光芒。

  用心爱着对方的我们,同时也被对方所爱着的我们,比起总是觉得生活没有意义,岁月很无情,我们只会时常都能够看到一些美好,觉得人间值得。

  一份好的感情,一个和自己相互喜欢的爱人,真的就会是最好的良药,能够帮助着我们,减少这世间一半的人生疾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