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喜欢上一个人时有哪些生理反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生喜欢上一个人时有哪些生理反应?

2020-07-06 21:02:30 作者:阿部 来源:阿部学长 阅读:载入中…

男生喜欢上一个人时有哪些生理反应?

  文/阿部

  来源阿部学长(tttcbc)

  -01-

  眼睛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

  都说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向你的时候,时常闪烁光芒温柔且有力量羞涩而又坚定

  无论你距离自己多远,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找到你。

  喜欢你的人将所有的情绪都装在眼睛里。

  看到你和别的异性走的近一些,眼里便饱含失落。你和自己多说一句话,眼睛里便溢出掩饰不住的兴奋欣喜

  记得第一次见大力的男朋友的时候,吃饭间隙男生的眼睛便时不时看向大力,并且带着十分宠溺笑意

  他并不是那么能说会道,听大力说男友告白的那天说话还磕磕绊绊的。

  他的眼神里的真挚却很打动人

  《我的少女时代》里,徐太宇总是含情脉脉地看向林真心,有时候嘴巴里未说出口的话,眼睛却都替你说出来了。

  《神雕侠侣》里,小龙女在看向杨过的时候,眼神里总是藏着一往情深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朝着至尊宝的那一眨,便成为了刻在无数人心中的永恒

  透过眼睛流露出的真情,总是让人忍不住里一颤。

  一个人不喜欢你,他的眼睛会告诉你。

  -02-

  耳朵:你说的所有话都牢记在心中

  一个人若是喜欢你,他了解的不仅仅是你的外在,更会用心记录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他知道你不喜欢喝碳酸饮料,知道你不能吃辣但又偏偏喜欢吃辣,知道你喜欢在吃饭要先前找好下饭的剧,他知道你的一切习惯和那些特殊仪式感

  只要是听到关于你的事,他会比任何人都上心

  听朋友说你发烧了,便翻箱倒柜地找治疗感冒的药。

  听说你不开心了,便想方设法地编出蹩脚笑话逗你开心

  听到别人对你赞不绝口,自己也止不住地跟着笑起来。

  听到别人说你的不好,就会跟那人急眼,虽然知道,你什么样子只有自己清楚,可就是容不得别人说你一句不好。

  电视剧的迫降》里,男主是一个外表高冷不苟言笑的人,但是会对喜欢的女生有求必应,他所具备的过耳不能力,也不过因为那个人是你而已。

  他记得世莉说过想喝手冲咖啡,于是便亲自买了咖啡豆烘焙研磨。

  他收到世莉打来的需求电话,便手忙脚乱地去外面帮她买各种女性用品

  他还记得世莉睡觉和洗澡的时候需要精油蜡烛,会提前帮她准备好。

  感情里比记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更令人动容的是实现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曾经总是会想,这个世界上哪有这样的男孩子,可直到遇到这样的人后才知道,真正爱你的人,每一处五官,每一个动作都会情不自禁地向你表达爱意

  -03-

  身体:总是不自觉想靠近你

  一个人若是喜欢你,总是不自觉地靠近你,不仅仅是肢体上的接触,他更想走到你的心里去。

  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他会心跳加速、满脸通红,在与你有身体接触的时候,更是会紧张到手足无措、呼吸不畅、全身酥麻。

  他对你有很强的保护欲,过马路的时候必须牵紧你的手,你难过的时候不自觉地想要拥你入怀中。

  你是他的镇定剂,只要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便能解千愁;开心的时候,也想抱着你旋转,将这份喜悦传递给你。

  一个人的身体反应骗不了人,有的人貌合神离,牵手的时候却各怀鬼胎。

  有的人本反感跟人有肢体接触,但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所有的规则都可以被打破。

  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便是如此,可自从谈了恋爱之后,总是忍不住要捏捏女友的脸,出门的时候挽着女友的手,或者胳膊搭在对方的肩上,睡觉的时候也只有抱着对方才会格外踏实。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她在身边就会很有安全感。

  -04-

  喜欢一个人是掩饰不住的,就像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那句话:“无论我本人多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一想到你呀,我这张丑脸就泛起微笑。”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牵制着他。

  恋爱里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屋两人,看四季更迭,风云变幻,然后一起度过漫长平凡的岁月。

  我们在重复昨天的生活,但彼此的感情却日渐得到升华。

  点个“在看”,愿往后余生,能遇到一个这般爱你的人,用五官来探索你,用心去聆听你。

  * 作者:阿部,来源:阿部学长(tttcbc),愿意诉说,更愿意倾听,帮你解决感情问题,陪你说晚安!转载请联系。

  * 背景音乐:盘尼西林乐队《梦在黎明破晓时》

  * 图片来源:堆糖网、花瓣网、站长素材

  ▼

  了解学长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