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个句子曾经救赎了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个句子曾经救赎了你 ?

2021-11-22 20:42:4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哪个句子曾经救赎了你 ?

  杨绛先生说:遇到很好的爱人真的是一种恩赐,只有那些真正喜欢你的人,才会打心眼里觉得你特别好。因为这样的爱,而变得自信有底气。一个很好的爱人,可以减轻一半的人间疾苦。

  哪个句子曾经救赎了你 ?

  1、就算公交车上空无一人,司机也会把车开到终点。我是意思是:你不要因为任何人的离开,而停止原本的生活

  2、化妆和洗头都不算什么 见一个人之前要抽一根烟 再往嘴里塞几粒薄荷糖 才叫爱到极致。

  3、在人间挑选属于自己颜色,去追那只风筝,去做你想做的人,大人世界没有童话,但我们可以守护五颜六色的天使。

  4、成长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败、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发自内心的改变,天黑开盏灯、下雨带把伞。

  难过先难过,但也不作死,天亮以后,满血复活。

  5、如果你只读每个人都在读的书,你也只能想到每个人都能想到的事。

  —村上春树

  6、空有一张爱我的嘴, 却做尽让我心凉的事, 最后来一句:我对你还不够好吗?是啊,从满心欢喜到绝望, 你耗尽了我所有热情。

  7、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

  —南康白起 《等你到三十五岁》

  8、世间总有一些事,是我们永远无法解释也无法说清的,我必须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无能为力。

  —席慕蓉

  9、人人都希望在平凡的人生里捕获惊喜和壮丽,为此,人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做着多项选择,且马不停蹄。

  ——大冰《乖,摸摸头》

  10、我希望自己有足够的运气与足够的勇气,去见命运里不同的风,我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被这些涌动的气流,雕刻成不一样的山川与河流

  —刘昊然《见风》

  11、人就是这样,好一下,坏一下,高兴一阵,痛苦一阵,在自知冷暖中,慢慢学会了隐忍,在患得患失中,悄悄学会了沉默。

  12、花草皆有故事, 同你我一样 等一场惊鸿 等一刹繁华!

  13、你现在是什么人,就做什么人吧,别想着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而是要怀着善意努力地去做好事。

  ——梭罗 《瓦尔登湖》

  14、人一旦有了依赖,就变成了期待有人来接的幼儿园小朋友。

  15、将军也好,小偷也好,哲学家也好,暗娼也好,他们都是以各自的生存方式在体验人生。

  ——贾平凹

  16、我其实并不孤僻,甚至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知音难觅。

  17、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紧,只要你有决心,你最终都会到达想去的地方。

  18、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内心空白,才要装出一脸世故。

  ——苏芩

  19、爱是不可以降级处理的,体验过很好的爱,就很难再被一般般的感情所打动,说不出来是一种幸运还是不幸。

  20、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一种活法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都是合法的。

  ——元月予初

  21、我们不需要每时每刻都向世界挥出拳头,试着跟它握手言和,你会发现,原来生活只是个爱闹脾气的小孩子,它其实很好哄,也很有趣。

  22、当别人做的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出去,所以有时候,你要感激那些毫不顾忌你的人。遇人不淑,放手就是进步。

  23、生活总会给你答案,但不会马上把一切都告诉你。

  24、真的没关系,大家都会爱错人,会莫名其妙掉眼泪,走在路上突然会崩溃,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看晚霞,吹吹风,都会过去的。

  25、要么没有,要么全部,要么现在,要么永不。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26、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最终你要失去它。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27、“我感觉你状态不对,想拉你一把。”

  28、“成长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扬镳、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败、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发自内心的改变,天黑开盏灯、下雨带把伞。难过先难过,但也不作死,天亮以后,满血复活。” ——卢思浩

  29、本来在这漫长黑暗的人生隧道里我已经打算一屁股坐下来放弃了,可是一想到你,还是决定拍拍身上的土,继续走,找到出口去抱抱你。

  30、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把想法往脑里放一放,现在想要的,在以后一样都不会少。

  31、我们不需要每时每刻都向世界挥出拳头,试着跟它握手言和,你会发现,原来生活只是个爱闹脾气的小孩子,它其实很好哄,也很有趣。

  32、内心难过也不要把自己丢在黑暗中,无限放大自己的情绪。按时睡觉,好好吃饱,洗个热乎的澡,喝甜甜的奶茶。看看长河落日,花朵树木,驱逐丧气再努力奔跑,生活到处是发光的星星。

  33、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34、我慢慢自愈了,我要变好了,我开始追求有结果的人和事了,总有人翻山越岭为我而来,我会长大的,我的爱也是。

  35、祝这个世界继续热闹,祝我仍然是我。

  36、希望你是想吃就能吃到甜甜的奶昔,想穿就能穿到漂亮的花裙子,想见就能见到那个等你的人,希望你能永远是这人世间意外宠幸的偏爱。

  37、要永远记住,你的新衣服,是用来讨好自己的,你的人生也是。

  38、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巫哲 《撒野》

  39、我们总是为了太多遥不可及的东西疲于奔命,但却忘了,其实人生只需要灯火阑珊的温暖和柴米油盐的充实。

  40、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约翰·肖尔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