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导演请指教》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导演请指教》经典影评1000字

2021-11-23 08:50: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导演请指教》经典影评1000字

  《导演请指教》是一部由关锦鹏 / 曾赠 / 德格娜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导演请指教》影评(一):线下观影实感(未看过综艺)

  《导演请指教》影评(二):多么抓马的综艺

  我承认自己是被营销号带进坑的,意外的是我居然还来劲了!首先这是一部综艺…其中专业影评装的逼,制片人墙头草,普罗大众的欣赏水准“低”集合了这么多的冲突,作为综艺怎么也不止1星吧。那些差评和情绪是给错地方了吧。这里的“导演”更像是演员,把他们的好坏理解成是娱乐大众是不是就皆大欢喜了呢?

  《导演请指教》影评(三):会持续关注

  感谢导演请指教节目,让我有幸参与了线下观看,作为普通的影剧迷,对于演员演技的标准还是挺高的,观看了两匹骏马之后,对于演员本身我有了巨大的改观,我觉得他演绎出了高原的环境和他本身自然的表现,挺不错,未来可期,加油加油加油,下次有这种好事还会去一次的,去现场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氛围也特别好

  《导演请指教》影评(四):很不错

  导演这一职业,对于大众而言熟悉而又陌生。随着大众鉴赏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各个导演的风格、特点以及经历如数家珍。与此同时,他们又对其在幕后的创作方式与工作内容充满了好奇。《导演请指教》便将镜头对准了这一市场行业空缺,以综艺的形式让导演这一隐匿在大银幕之后的“光语者”从幕后走向台前。

  《导演请指教》影评(五):很不错

  导演这一职业,对于大众而言熟悉而又陌生。随着大众鉴赏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各个导演的风格、特点以及经历如数家珍。与此同时,他们又对其在幕后的创作方式与工作内容充满了好奇。《导演请指教》便将镜头对准了这一市场行业空缺,以综艺的形式让导演这一隐匿在大银幕之后的“光语者”从幕后走向台前。

  《导演请指教》影评(六):神烦虚伪的人

  节目组邀请那些导二代们有意思吗,堂堂华谊千金还缺资源吗;最新一期方励老师的话真给力,隔这玩捧杀呢,还有脸说看电影看得就是个意境,看不懂还意境,直接说装逼不就得了,见人下菜真是恶心,不讨论拍摄技法不讨论叙事结构,张口闭口商业片文艺片,电影需要这样明确的定义喝界线划分吗,就无语,就是一个混子胡闹!

  《导演请指教》影评(七):老年人的疯狂爱情

  疯狂的爱情要找小30岁的女人,怎么不找老30岁的婆婆?就是一个恶心老色批而已,就想披上美好爱情的外衣来脱罪,真够恶心。这人一定是pua大师变老,年轻的时候玩够了,老了找小女人接盘,整个一人渣老头。

  看来蔡康永的价值观真是不敢苟同,自己是个同也不忘记吃女人,名人滤镜掉了一地。可怕的是还在宣传这种扭曲的价值观,把这种价值观正当化。

  《导演请指教》影评(八):我是个普通观众

  算是新追的一个综艺,但是第一期的感受并不太愉快,感觉吵的有点刻意。后面基本就是只看影片就好,但是不管啥片都有人喷,不管啥片都有人捧。作为观众来说我更多的注意力肯定是在剧情内容上,但是吧,这事儿可能是归编剧。可是专业的运镜剪辑这类,我还看不懂。其实,好像评委的打分标准其实也是游离的。刚参加了线下活动,从普通观众的角度给几个影片打了分,希望节目越办越好吧。

  《导演请指教》影评(九):一开始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专业水准

  《哪吒闹海》在娴熟的镜头切换下,作为科班出身的相国强导演用扎扎实实的技术,表达了自己想说的东西。具体到操作和执导层面,在节目里,我们也能清晰明了的看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的他,一开始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专业水准。举一个例子,开拍摄前的课题讨论,他迅速归纳出“1、外景场地 2、群演人数 3录音”这种硬件设置。

  《导演请指教》影评(十):曾赠爱情短片

  平凡真实,却击中内心。大话西游折射进平凡生活里的男女爱情,依然会让人觉得感动。全篇以戏中戏的方式制造了剧情的冲突,诠释当今社会的爱情观念,更成就了一场令人心动的一见钟情。镜头语言是最好的表达方式,镜头里人物情感表达细腻,细节刻画到位。画面质感全程在线,构图留白比较专业。整部下来,给人感觉:坚定不移的选择,不期而遇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