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的追球》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的追球》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2-29 22:51: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的追球》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小小的追球》是一部由黄子韬 / 周冬雨 / 王彦霖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小的追球》影评(一):小小的追球

  奔着黄子韬去看的,很有意思的一档环保真人综艺,值得大关注,韬韬是个直爽的人想到什么说什么,希望哥哥姐姐体谅,他也是一个真实努力的一个艺人,看过他很多综艺特别喜感,刚看了先导片会继续追下去。加油期待更多的惊喜,不过也希望照顾自己,一切顺利平安结束这档综艺,海浪们等着你!

  《小小的追球》影评(二):这节目有意义

  这综艺值得一看,绝对不会失望的,在快乐同时还不思考环保问题,从第一期看到现在从没失望,本来以为环保节目会很枯燥,没想到四位演员都很幽默冬雨,尹正像个大哥,韬韬幽默真实,感性,王彦霖逗比,都很不错,是我喜欢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综艺,出发点是好的,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必须给好评

  《小小的追球》影评(三):小精灵黄子韬的追球之旅 从歌手到演员再到综艺节目里游刃有余老手 黄子韬总是能十分出色完成自己的工作 小小的追球作为黄子韬的最新综艺节目 从一开始筹备就备受瞩目 不同于别的完全娱乐的综艺节目 小小的

  黄子韬作为歌手出道 期间也演过不少电视剧 更难得的是在综艺领域也十分活跃 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小的追球作为黄子韬最新的综艺作品立意也是很有新意保护环境为出发点 用搞笑温馨方式阐述这一理念 想必十分有趣 毕竟小精灵黄子韬可是个被综艺之神眷顾男人 在这次的综艺节目中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笑点

  《小小的追球》影评(四):小小的追球

  看完之后,让我可以和他们那样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一起做环保,非常正能量,特别好的一节目,看着黄子韬的那种为了地球为了我们生活所做的一切我们都应该和他一样付出行动,而不是随便说说,现在看完每一期都会感慨万千,让我觉得地球需要我们保护,我们都应该付出代价,地球都快消失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做些有用事情呢?

  《小小的追球》影评(五):那些美好 你还会拥有

  小小的追球 |真人秀/中国大陆 那些美好 你还会拥有吗 地球秘境拥有的美好 让人心生神往的同时 于“悬崖”边站立的它们 又让人生出丝丝怜惜 走近 靠近 用心倾听 去感受地球的呼吸与脉动中审视自身 给自己一个远离喧嚣走近生活的机会 推荐指数:⭐⭐⭐⭐️ 凌晟执导 周冬、尹正、王彦霖、黄子韬嘉宾

  《小小的追球》影评(六):非常正能量的一个节目

  这个综艺背后的意义和题材都是非常正能量,也正是现在我们需要关注和实行的爱护环境问题。通过这样的节目也能够让更多的人一起爱地球和环境保护,很有意义。同时不得不说这个综艺请的4个嘉宾也很好,一点架子都没有,非常的真实,幽默而又有趣,四个人产生的化学反应都是非常的和谐。最后只能说这是一个看了还想看的综艺,今年综艺的top1。

  《小小的追球》影评(七):黄子韬优秀

  黄子韬太可爱了,看着那么不靠谱的一个男孩子,居然把自己的每项工作都做的那么好,有眼光,有格局,有演技,有才华,有笑点,有泪点。黄子韬真是一个神奇的男孩子。

  节目里的几个人和谐共处,像极了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一起去疯,一起去闹,一起去做有意义的事。这也许就是黄子韬的人生态度,用真诚去对待每一个人,得到的也是别人的真

  《小小的追球》影评(八):收官

  第一季收官,很不舍,带给了我很多感动与欢乐,也让我们认识到很多环保的知识,了解到还有那么一群人在默默的保护着地球,我很想以后有机会也能加入他们,当下,我们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环保,为地球,为人类,我们的未来,地球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全球变暖,冰川,北极熊,珊瑚礁;

  盗猎者:苏门答腊虎,亚洲象

  《小小的追球》影评(九):小小的追球,大大的感动

  

看了先导片和第一集后我就爱上这个综艺了,节目立意特别好,所到之处皆是绝美的难得一见的风景。北极太美了!教打枪的教练说枪里5发子弹,前4发吓走北极熊,如果熊还是要扑向你,最后一发对准北极熊的头部开枪,然后终生都不要再来这里,因为这里的人们会恨你。看到这里我真的哭了,人类和动物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容易让人感动和难过,想保护这些可爱的生灵,可是面对生命威胁时却不得不杀害它们

  《小小的追球》影评(十):小小的我们,也要为这个地球做出一份努力

  本来只是因为综艺动图来看搞笑四人组,没想到被内容圈粉。不需要参与者太多的技术,他们将真实的自己完全展现出来,也让我们看到北极生物真实的生存环境和面临的困境。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是我看过所有综艺中,最爱的一个,它不完美,也正是因为这不完美才值得我们去看。我们不能继续自私下去,地球是所有生物共有的,动物是我们的伙伴,我们虽渺小,但至少能从现在开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