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伟大的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伟大的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3 10:31:4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伟大的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

  他带我走进了成熟的时代,他让我懂得了关爱,他美好了我的生活,他是我人生志向的航标,他让我心灵充满了美好。

  在我进入初中阶段,我刚进校门就发现了那位站在校门口挺立的姿态,向客流数值一在校门口那威武的姿态让我感到震撼,我走进班级之后,他如同参天大树。我坐在台下不敢动,他戴着白黑相间的眼镜,他那平平的头发可以称之为平头哥,他穿着黄色格格的衣服,和那好似黑布林大李子一样黑的裤子。

  当我进到教室,我就认定了他是一个好老师,虽然性格不是很好,但它却是我在成功路上的一个指路灯,它照亮了我的世界,在明媚的上午,我走进了那宽大的教室,但是我有一个傻傻同桌,他望着窗户里那唯美的美景。却没有看见老师那如狼似虎的眼睛,当这个傻傻的同桌发现时,已经晚了,他走下台来质问同桌,你在干什么?要不要我帮你呀?声音刚落下,不知何处掉下来,一只大手巨浪般的声音在班里来回游荡。同桌也是声泪俱下,仿佛在用声音告诉老师,再也不敢了。

  等那声音落下,老伙子和小伙子在教室里进行猿古人类复习,老伙子在拍,小伙子在哭,但也要有度,老师停止了他的暴击,他对我说,你要好好教育你同桌,你学习也挺好,当他说完,我感到开心,因为那好像是我唯一一次受到了表扬,我从存认定了这位老师,在那以后,老师不断在养我,不断鼓励我,我继续向着美好的一方面发展,俗话说,他人评价是认识自己的一面镜子,记得一次老师说我作文写的好,让我给他发作文,我觉得我的人生得到了升华,他是唯一一个鼓励表扬我的人,也是影响我的人,从此我们也产生了师生友谊,上课是师生关系,下课是朋友之间的互动。

  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一老刘,老刘同是老师也是我的朋友,老刘,他美好了我的生活。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刘美好了我的生活。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微风吹着柳树摆弄着自己的姿态。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同学们飞速的跑到教室,老师走进教室拿了一堆作文本,这作文是我们昨天下午写出来的。老师说这一堆作文是优秀作文,第1次写的作文就写得很好,下面我开始念名字,念到的人上来拿作文本,我开始担心着:唉,肯定没有我在小学时平常的练习作文本中,总是语文25分相差一分,总是不能把作文挂到墙上,看着别人的作文一张张被贴到墙上,我不禁有了羡慕之心,但是我明白自己不能去羡慕别人。自己应该要努力。随着周围人一个个走向讲台领取属于他的高光时刻,我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害怕,因为作文这件事别人会嘲笑并在面前炫耀,老师手里的作文本越来越少,终于在最后的几本作文本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优秀作文我,满怀欣喜地上台领取自己的作文,老师说作文写得非常好,要继续努力,听着老师的夸赞,我的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并对老师说一句谢谢老师,老师并没有对我回答,这是对我微微一笑,随后老师让我们自己背书的时候,老师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如果作文中再加上一些引用和歌词诗句会更好,你的基础不差,脑子很灵活,相信一定能把作文写得好,加油!”听到老师的夸赞,让我对写作文又充满了很大的信心。感觉外面的阳光都在照耀着我,柳树都在为我鼓掌。仿佛都在见证着我的这一时刻。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进步得非常快,我的作文像火箭一样突飞猛进,是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让我对学习产生了自己的兴趣,激发了我的潜能,老师就是我人生道路的指路灯,激发我自己的动力,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感谢老刘对我的指点和精心培育,我一定会把作文写得越来越好。

  老师就像来的及时的春雨一样,无声的滋润着我,老师就像园丁一样精心培育祖国下一代,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默默的奉献。伟大的老师美好了我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