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你如果也喜欢红姐,那么就应该接受红姐的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觉得你如果也喜欢红姐,那么就应该接受红姐的表白

2021-11-23 20:13:5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你如果也喜欢红姐,那么就应该接受红姐的表白

  我的对门住着一个离婚的女人,自从我们认识以后,她三天两头的请我去她家吃饭,前天晚上我下班刚回家,她说想让我假扮她的男朋友,和她一起回趟老家,可是昨天刚到她家,晚饭过后又向我提出了别的要求,让我心里特别的纠结……

  我是小李,出生在四川绵阳一个小山村,从小学时候,我在学校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我的父母特别的开心,说将来等我考上大学后,即使砸锅卖铁也要供我读书,但是由于高考时,我的成绩特别的好,学校不但给了我助学金,更有北京一家企业资助我上学的一切费用,想让我毕业以后来这家公司上班。

  今年夏天我大学刚刚毕业,就如约的到公司里报到,领导对我特别的重视,让我做了总经理助理,先熟悉一下公司的工作,总经理是一位女性,看起来有四十多岁,她得知我在北京租住在离公司很远的地方,就把她的一套二居室给我当宿舍,这套房子在一个老旧小区里,但是地理位置特别的好,离公司步行也就十几分钟。

  经理带着我来到这套房子里,她说这套房子是她创业的时候买的,虽然闲置好几年了,但是各种生活设施也比较齐全,说完经理就把钥匙递给我离开了,我下楼打了一个出租车,去我以前租房的地方,把行李全部拉了过来,正当我拎着上楼的时候,后面跟上来一个女人,手里拎着水果和蔬菜,还领着一个小男孩,她问我是刚搬来的吗,我礼貌的说是。

  她把蔬菜和水果递给了小男孩,非要帮我拎行李,我觉得特别过意不去,哪能刚认识就让人家帮忙。

  女邻居说让我不要客气,以后大家都是一个楼的邻居,就应该互相帮忙,更何况咱们这座楼也没有电梯,上楼拎这么多行李肯定不方便。

  女邻居帮我把行李拿到门口,她笑了一声说原来咱们住在对门,以后大家更要多走动了,来到我家以后,她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原来她叫红姐,比我大六岁,自从她三年前离婚以后,就带着儿子独自住在这里,介绍完后她帮我摆了一下我带的行李,突然问我是不是还没吃饭,不如一会上她家里去吃,正好她刚买了很多食材。

  我觉得红姐帮我这么多忙,我再去她家吃饭,就有点不好意思了,可是也抵挡不住她的盛情邀请,于是就下楼去饭店买了几个菜,拎着来到红姐家里,她还拿出一瓶红酒,天南地北的就聊了起来,到了深夜我才回家。

  自从那一天我们认识以后,就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她的儿子刚刚五岁,有时我下班早的时候,就帮红姐去接孩子,红姐下班做好饭后,再来我家叫我们,这几个月的相处也比较融洽,我一直把红姐当做是亲人一样看待。

  前天晚上吃饭时,红姐问我这几天公司忙不忙呢?

  我说还可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红姐就尽管吩咐。

  红姐说事情是这样的,自从她离婚以后,父母都担心她带着儿子不好嫁人,多次提出要在河北老家给她找一个对象,红姐回家相过几次亲,每一次都没有满意,为了不让父母继续催婚,前段时间红姐告诉父母,她已经找到对象了。

  可是没想到父母让红姐把对象带回来,这可让红姐犯了愁,思来想去就决定让我帮忙,假装是她的男朋友,陪着红姐回趟老家,我问红姐这不是帮她撒谎吗?再说了红姐,你也确实该找个对象了,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太不容易了。

  红姐说以前没遇到合适的,现在倒是有一个喜欢的人,可是不知道人家什么心思?我说红姐去问一下不就行了吗?红姐说她没有勇气,就怕自己配不上人家,说完就问我到底去不去吧?

  我说红姐有事,那我必须要去啊。

  昨天早晨我给经理请了两天假,和红姐还有她儿子一起坐车来到她的老家,红姐父母知道我要来,特意准备了一大桌子菜,饭后红姐爸爸还和我聊了一会天,说红姐以前爱耍小脾气,以后让我多担待这点。

  晚饭过后我和红姐儿子正在屋里聊天,这时阿姨就把小孩子叫了出去,不一会红姐就进来了,她说父母对我挺满意的,我刚点了一下头,红姐突然话锋一转,问我觉得她怎么样?我们有没有可能真的交往呢?她心里挺喜欢我的,但是一直觉得自己离过婚,还带着一个男孩,可是不向我表白的话,就怕将来会后悔的。

  红姐的话让我感到特别的意外,我以为她一直把我当做弟弟看待,现在她突然一表白,让我觉得特别的尴尬,说实话红姐这人挺好的,可是毕竟她离过一次婚,我就怕自己的父母不会同意,所以我告诉红姐要让我考虑一下,如果盲目答应的话,对谁也不负责任,这一天我都在思考,心里一直纠结要不要答应红姐?

  看了你的描述,我很佩服红姐敢于表白的精神,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大声的说出来,让对方知道自己喜欢她,那样才有可能在一起,另外我觉得红姐对你是真心的,她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再进入下一段感情的时候,一定会更加慎重,而现在红姐主动的向你表白,足以说明红姐对你的真心。

  我觉得你如果也喜欢红姐,那么就应该接受红姐的表白,因为和一个爱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那你一定能够感到幸福,不要担心父母会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其实现在老年人的思想比年轻人更加成熟,当你父母知道你们在一起会很幸福,一定是会祝福你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