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素年锦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素年锦时

2021-11-23 21:39:01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素年锦时

  也许可以说在流年里,或许日子很平淡,或许我们一直都是如此的期待,但是还是会有那些感人的瞬间,让我们永远记得!

  婚礼如期幸福圆满结束,而我成功晋升为已婚女士,同时也有一个新的身份,别人家的妻子—冷太太。想想这个,心里还是觉得有点点伤感和不敢相信,这一路走来我们太不容易了,能有今天这一刻我已经等了好多好多年。

  回想起我们初次见面是2014年的春天,那个时候我们都在武汉而且大学还没毕业,那个时候都没想过,这一眼就是一辈子,更不会想到,对方就是自己以后要度过余生的那个。

  虽然才开始婚后生活,可我觉得像很长时间一样!可能是由于两个人太熟悉了吧!

  说实话,对于我们来说,结不结婚都只是一个见证和形式而已。只是现在是合法了,也不担心爸妈会突然反对,不担心突然有什么其他的变化!结婚真的会让人浮躁的心情安定下来,以前两个人吵架了,心里就动摇了是不是换男朋友的心,现在吵架了就会想办法去沟通,好多事情都不会去做了,婚姻是神圣的,婚姻就是责任的象征,婚姻亦不是儿戏。

  钱钟书先生的《围城》,我看过一遍,也深深明白婚外之人看婚姻生活的心情。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要经历这样的过程,就像以前我一直渴望成为围墙里的人,哪怕失去自由,哪怕以后要面对各种生活琐事,我也愿意。这个过程就像人生的每一步,少了一步就不会完整。所以,我也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前一步步走,既兴奋又害怕,实在担心自己承担不来那么多责任,但是又很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拥有真正幸福美满的生活。所以,我和我的他走进了婚姻之城。即使婚姻之路真的那么平淡,即使我们要努力度过三年之痒,七年之痛,我也无所畏惧,毕竟凡事都是这样,要遵循一个平衡定律,就是因为婚姻生活中这些必然的痛苦,所以那些甜蜜的部分就更加甜蜜。就更值得我们去追寻。

  婚后最重要的一点改变就是:自己忽然多了好多亲人,他的亲人也变成了我的亲人,感觉很温暖,多了那么多关心我的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老公的妻子,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一个公公婆婆的好儿媳,但是我会努力,不让关心我爱我的亲人们失望,更让那些看戏看我远嫁的人闭嘴,我也相信自己能做好。

  思绪还是有点难以表达,只能写下只言片语,很多感觉只能自己经历了才能真正明白。总之,我认为婚姻是一件幸福甜蜜的事情,我也乐于享受婚姻生活。在此也祝福天下有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素年锦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