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个女子,愿为你成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个女子,愿为你成妖

2021-11-24 10:00:57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总有一个女子,愿为你成妖

  “妖精”这两个字,从古至今多数都以贬义为主。譬如人们常说的狐狸精,鲤鱼精,蛇精……等等,总之,只要是女子生的姣好,深得人们喜欢,便会被冠以妖精的名称。这是对女子别样静美,别样风情的一种打压,一种欲得而不能的嫉妒吧。

  于我看来,“妖精”却是刻上了风情万种的两个字,是含着香,沁着暖的。用在那些姣好而明媚的女子身上,是惊艳,是妥帖,亦是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惊叹。

  妖,有着万种风情之美,却又有着一颗独一无二的初心。守着自己的初心,她们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种生活,甚至为了爱不惜用生命去成全。

  图片

  精,是一种精华,至臻至纯,是返璞归真后的素净,是你难得一见的纯粹。而能够被人们冠以“妖精”的女子,必然有着一种寻常女子所没有的妩媚与端庄,必然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她,既有女性的温婉,又有男性的刚强,更有人性的善良与通透。

  那次,与朋友一起吃饭,便遇见了一个被我称之为妖精的女子。虽然第一次遇见,却一眼便认出是一个既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的小女子。对于这样通透的女子,我是喜欢的,所以喜欢称之为这样的女子为妖精。

  这样的女子,一颦一笑都带着摄人心魄的温柔,虽然没有倾城之貌,却也指尖生香,脚下生莲。有她相伴的日子,纵使平常,亦有着一种春天般的姹紫嫣红,沁心沁暖,让人心生眷恋与喜欢。

  图片

  拈花一笑,最美的,永远是那个为爱而生的妖精。为了爱,她甘愿放下所有孤傲与矜持,只为你成妖。只要你喜欢,什么荣华富贵,什么名利荣辱,她都不会在乎。她在乎的只是,你是否安好,是否开心。她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故作坚强,亦知你的喜怒哀乐。她总喜欢以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喜欢着你的喜欢,忧伤着你的忧伤,快乐着你的快乐。

  她的爱,可以为你低到尘埃,亦可以为你住进云端。她是妖,爱憎分明,更是至臻至纯。她总是把最明媚的那一面呈现于世人的眼前,却把忧伤掩埋的那么深。

  或许,千年的等待,只为遇见那个懂她、惜她、知她的男子,甘愿为他成妖。也请相信,滚滚红尘中,无论你富甲五方,还是一贫如洗,总会有一个女子,甘愿放下所有,为你成妖。

  图片

  愿每一个,愿为你成妖的女子,能在春华秋实的岁月里,陪你遇见一切美好。也请你珍惜,每一个愿为你成妖的女子。请你用你一生的爱,护她周全,佑她安好,不负,不离。

  有生之年,若能遇见一个这样的女子,知你冷暖,懂你孤寒,暖你孤单,爱你如己,却从来不会伤害你的女子,也不失为人生修行的一种圆满吧!

  此去经年,余生漫漫。总有一个女子为你成妖。或妩媚,或端庄,陪你在岁月的长河,渡过清寒,经过冷暖。愿你,终有一天,会遇见这个如妖的女子,幸福生活,渡过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