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时候,越是喜欢抬杠的人,往往就会失去更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多时候,越是喜欢抬杠的人,往往就会失去更多

2021-11-29 10:49:17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玫瑰花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很多时候,越是喜欢抬杠的人,往往就会失去更多

  谁的朋友圈,应该都有几个经常刷屏的人吧。

  他们可能是微商,在朋友圈宣传自家的衣服、鞋子或化妆品;也可能是销售,在朋友圈介绍理财产品、健身房信息;还可能是中介,在朋友圈发布租房信息、招聘广告……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把刷屏当做工作的人,还有一种就是,特别爱分享,也特别爱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一点小事就会发到朋友圈的人。

  先说把刷屏朋友圈当做工作的人,有时候,我们不是讨厌刷屏,而是讨厌他们只顾着打广告,而不考虑他人感受的行为。

  对于这种行为,如果他们分享的产品不是我们想要的,那就直接可以选择屏蔽朋友圈或删除好友,还朋友圈一片清静与简洁。

  而那些特别喜欢分享的人,他们的刷屏更多是无意的,只是这种无意,不小心给我们造成了困扰。

  虽然,我们无法左右别人发朋友圈的次数,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是否接受。

  你的朋友圈你做主,怎么舒服怎么来。

  当你觉得自己的朋友圈被无关紧要的事所打扰时,不妨选择屏蔽掉别人的朋友圈,专注于享受生活中的细碎美好。

  正如老话所说,人生有尺,做人有度。

  做人也好,做事也罢,都离不开“度”这个字。

  人与人之间,凡事拿捏好尺度,才能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简单明快地活着。

  往后余生,把握好做人的分寸,掌握好做事的尺度,这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智慧。

  杠精天天有,朋友圈特别多。这并不是一句调侃的话,有可能就是事实。

  表妹乐乐哭丧着脸跟我讲:

  “最近加了一个客户,他特别喜欢抬杠,尤其是你发了一条开心的朋友圈,他突然来一句杠你,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有点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杠的,表妹拿起她的手机让我翻了翻,瞬间我也被气到了。

  表妹:“冬天的衣服有点多,想捐一部分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杠精:“贫困山区最需要的不是你的衣服,是教育,直接捐钱不更好?”

  表妹:“打卡了一家甜品店,开心的一天。”

  杠精:“热量那么高,小心吃成大胖子。”

  你看,杠精就是这样:不管你说得对不对,反正都是我对。

  富兰克林说过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老是抬杠、反驳,也许偶尔能获胜,但那是空洞的胜利,因为你永远得不到对方的好感。”

  为了抬杠而抬杠,以给别人添堵为己任,这样的人非但不会得到他人歆羡的目光,反而会使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窄,最后只能自食其果。

  很多时候,越是喜欢抬杠的人,往往就会失去更多。

  真正有本事的人,不会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也不会一味地去反驳别人,他们不抬杠,只抬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