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2021-11-29 13:39:28 作者:小小战斗驴 来源:小小战斗驴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的主要议程是,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中华民族寻求民族独立、自强的奋斗史,是中国人民谋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奋斗史。通过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更加了解到我们党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而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六中全会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走向强大的前进号角,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铭记辉煌历程、夯实信仰之基。品味百年奋斗之艰苦,践行继续奋斗之恒心,风雨百年路,正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各族人民爬坡过坎,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锻造了一个又一个壮举,书写了一次又一次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谱写出一卷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百年辉煌史、百年成就史。

  我们要继续发扬先辈们敢为人先的锐气,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斗志,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进取、狠抓机遇、迎难而上,永葆政治本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

  置身新时代,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一以贯之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里如一学深悟透笃行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