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具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具盒

2021-11-29 23:42:34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具盒

  前一段时间,抖音上突然之间有这样的一首歌,特别的火爆,歌词是这样写的,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谁把谁当了真?感情哪有真?

  虽然只是一首网络歌曲,可是歌词很多时候还是反映了一些社会的现实,和人心的复杂!从自己开始上幼儿园起,妈妈就给自己买了新书包,新本,新文具盒,那个时候书包也比较轻,也比较小,文具盒之类的也都是比较小巧的!

  上了一年级之后,随着课业的增多,书包变得越来越重,铅笔也变得越来越多,文具盒好像也坏的越来越快!

  在自己用过的所有文具盒中,最喜欢的要数爸爸从外地给我带回来的一个双层文具盒。

  那是一个上面印着我最喜欢的奥特曼标志的双层文具盒,并且文具盒的侧面还带有侧兜,如果你把册都打开的话,里面可以放一块大一点的橡皮,你把第一层打开的话,可以放各种铅笔,自动铅笔之类的,下面的一层就比较沉,可以放一些尺子,小刀之类的东西!

  文具盒的另外一个侧面还有一个削笔刀,虽然小小的削笔刀也不是特别的好用,但是偶尔在学校里没有铅笔可写的时候,也可以凑合的用一下!

  总之,这个文具盒无论从外观上还是从实用上来说,真的是特别的完美了!

  自己从第一眼看到这个文具盒就特别的喜欢他,记得老爸当时的话是这样说的,我也比较喜欢这个文具盒,谁想着我儿子一定会喜欢?因此就该买了!

  直到现在,自己用的还是那个文具盒,虽然他已经有些旧了,有些地方也已经磨损了,妈妈也有的时候说可以给我再换一个新的文具盒,可是我觉得还是这个文具盒用的比较好一点!

  更加重要的是,这个文具盒陪伴我走过好多年,也算是有感情了!

  总之,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文具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具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