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12-01 08:20: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名》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无名》是一部由程耳执导,梁朝伟 / 王一博 / 周迅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无名》观后感(一):无名

  无名的导演和梁朝伟我都很爱了,刚看到有周迅,如果是真的那简直绝了,至于说年轻演员演技不好什么的,我觉得应该多给于包容跟支持!不要一棒子否决了所以年轻演员,演技是可以锻炼,可以提升的。哪个不是从年轻演员过来的。王一博这个小年轻,我还挺看好的!希望王一博能突破自己,演技更上一层!跟影帝,影后多多学习!期待

  《无名》观后感(二):等风来

  从班底配置来看值得期待,题材上也很有看点。影帝们的电影看一部少一部了,当然后辈们也会慢慢成长起来的。中国电影无论从哪个层面讲发展到今天都挺不容易的。希望优秀导演优秀演员们多导多拍好片子。期盼中国电影一直进步。

  话说片子距离上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吧,差不多类型的风声也都成我记忆中的老片子了,我先复习一下风声去。

  《无名》观后感(三):期待程耳导演的作品

  程耳导演的作品,一直以来风格独树一帜!自从《罗曼蒂克消亡史》以后,就一直期待着。本次新作品《无名》有影帝梁朝伟老师和青年演员王一博出演,还特邀周迅和王传君特别参演。梁朝伟先生是身经百战获奖无数,单凭眼神就能杀人的影帝,青年演员王一博则是舞台大杀四方的Z世代斜杠青年,在导演程耳的催化下,是否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绝对值得期待。

  《无名》观后感(四):等无名来

  梁朝伟的电影必看,因为他真是演技和颜值都爆表。 特别是无间道,和刘德华,两大绝色。太爱了,曾经还和别人一起模仿了个天台上对话,只是,没成功。水平不行。 以前不追星,但是梁朝伟和刘德华的片子必看。 现在又被另一个人给吸引了。王一博,从谢允到小蓝,到季向空。爱的不行了。 而更意外的是。他和刘德华的春晚,现在又是和梁朝伟的无名。 我心中的少年,牛

  《无名》观后感(五):作为博纳三部曲很期待

  这部片的导演,之前看了葛优章子怡演过的,感觉风格有点吸引人,猜不到剧情,这次 听说剧本是自己花了很久写的,改了很多次,实在是匠人精神啊!博纳胜利三部曲,中国医生还没有看,只看了长津湖,还是很感人的!作为博纳胜利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还是很抓人的!好久没看到梁朝伟的电影了,所以更期待了!王一博之前演过蒋先云,人物把握准确,这次想看他如何演绎那时候无名英雄们!

  《无名》观后感(六):等无名来

  梁朝伟的电影必看,因为他真是演技和颜值都爆表。 特别是无间道,和刘德华,两大绝色。太爱了,曾经还和别人一起模仿了个天台上对话,只是,没成功。水平不行。 以前不追星,但是梁朝伟和刘德华的片子必看。 现在又被另一个人给吸引了。王一博,从谢允到小蓝,到季向空。爱的不行了。 而更意外的是。他和刘德华的春晚,现在又是和梁朝伟的无名。 我心中的少年,牛

  《无名》观后感(七):关于无名

  谍战,历史,梁朝伟,程耳,还有从街舞get到的王一博,这些元素和阵容简直就是在向我的钱包在挥手啊,希望成片能像风声那样,好久不进电影院了,但愿能给我惊喜!程耳的罗曼蒂克消亡史我可太爱看了,不过他一直不是拍文艺片吗,这部感觉商业重一点,梁朝伟这张脸真绝了,简直就是写满了故事,王一博是相比之下是有点苍白,但是有和影帝一张海报的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总之挺期待的

  《无名》观后感(八):无名,

  看见这三个人我就好想看这部电影,好久没见梁朝伟 演的电影了。有青年演员王一博,还有周迅。想想都好看。看到梁朝伟王一博无名造型帅到了不要不要的。博纳影业集田打造,于冬担任总制片人,程耳担任编剧及导演。无名什么时候杀青:无名什么时候上映,准备好了驻扎在电影院了。看到电影无名曝光的_款海报。梁朝伟,王一博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超帅,超帅。好久没有这样了。想看一部电影了。帅哥帅哥美女美女。高兴,高兴。开心,开心。

  《无名》观后感(九):无名大期待,想看。

  无名大期待,想看。

  一个是学生时候喜欢的演员,梁朝伟!一个是现在喜欢的小生,王一博!期待他们的演绎。《无名》由于冬担任总制片人、程耳担任编剧及导演,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博纳胜利三部曲最后一部,这个题材,这个出创阵容,必定是精品!在那个特殊的时期,隐蔽战线工作者为战争的胜利付出太多,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 大期待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名》观后感(十):期待

  《无名》是博纳影业集团“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地下工作者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致敬无名英雄,致敬时代洪流中默默无闻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保驾护航的奉献着!强大的演员阵容、严格把控细节精准的主创团队,以及导演追求完美的极致视觉化呈现,《无名》必会是一部精良诚心之作,在光影之间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谍战故事!期待未来《无名》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内容,也期待早日在大银幕上观看无名英雄可歌可泣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