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100字

2021-12-01 08:40: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100字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是一部由张浩 / 陈伟强执导,张浩 / 徐冬冬 / 董政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一):岁月从不败美人

  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警花“郭栗”一角由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尹田饰演。从《谎言的诱惑》中的名模杨雪漫,到《哎呦,表演系》的表演班新生章依雅;从《甩尾王2》冷艳霸气的女车手林瑶,到《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英姿飒爽的女警郭栗。出道近十年的尹田,依靠着她出色的演技,和优秀的外表,迅速获得了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二):张浩是当下最有活力的导演和演员

  水平这呢没必要提,你说是烂片那就是,你说有意思,那也是,爱看不看这没啥可讨论的。

  张浩目前的创作形式从根本来说,跟当年赵本山是一样的。

  赵本山当时演的几乎所有角色都是一个农村人进城,带着土气,看什么都不懂,而造成的喜剧效果,就让观众产生一种这人真土的心理优势,所以它减压。

  张浩运用的心理逻辑是一样的,所以张浩找了很多当年的老港星,把自己的土和香港那头的精准和潮流又形成对比。

  但是问题是,赵本山的小品他不是恶搞,他在这个搞笑背后特别特别隐晦的批评了社会,每次都要批判,因为赵本山自己认为这个喜剧啊,他的内核是悲剧,他如果没有这个悲剧作为背景,那这个喜剧他是不成立的,也就是i你在那没有笑料硬挤笑,在那硬演,现在张浩的几个新戏已经充分的反应出了这个问题,但是张浩有机会去追赶赵本山,其实大鹏也可以,但大鹏可能是演喜剧恶心了,大鹏彻底告别喜剧走严肃路线了,张浩又完全不考虑悲剧内核的问题。

  希望二位东北导演能学习赵本山老师,在满足观众的同时,反应一些悲剧的内核问题。(我只能这么说。)

  《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观后感(三):《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张浩与黑龙的身份互换

  该片讲述了刚刚刑满出狱的张浩,因躲避高利贷追债,阴错阳差与文物倒卖团伙头目黑龙互换身份,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闹剧的故事。整体一般,笑点甚至没有成龙大哥30年前的《双龙会》密集,本片毕竟是网络电影。李成儒和巴多的加入为本片增加了些许看点。张浩同时饰演张浩与黑龙,一人分饰两角,具有挑战性。

  剧情:张浩刚出狱,被儿子误解,而且还被高利贷头子老方(巴多饰)追索。另一方面,香港黑帮黑龙一伙来到四平交易翡翠国宝,交易的对方被警方控制,黑龙也在警方视野之中。偶然间,张浩躲避高利贷追债时与黑龙互换身份。黑帮为了完成交易,让张浩冒充黑龙,教他粤语和黑龙的行为习惯;黑龙则被高利贷团伙捉住,一顿痛打,这部分是全片最大笑点。最后交易现场,警方抓获黑帮一伙,高利贷团伙也被捕。张浩获得优秀市民称号,与儿子的关系得到了修复。

  高利贷头子老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