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看起来很“飒”的中年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看起来很“飒”的中年女人

2020-06-17 13:56:2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说,张浩爸爸没了,她的妈妈也改嫁了。

  每学校事儿需要联系他的时候,要么是他爷爷来,要么是他姑姑来,反正他的爸爸妈妈从未出现过一次。久而久之,关于他庭的说法便站稳了脚跟

一个看起来很“飒”的中年女人

  年末,因为交学费的事儿,浩的姑姑又来了,自己开车来的,一辆挺不错黑色小汽车

  她的每一次出现,都能瞬间吸引几乎所有人目光高挑身材得体衣着淡雅妆容,她把中年女人知性优雅演绎淋漓尽致

  据今年37岁的同事张姐说,张浩姑姑是她高中时代历史老师。那时候,全班男生简直迷死这个老师了。

  杏核眼、柳叶眉,高挺小巧鼻子红润光泽的薄嘴唇,再加上欧罗巴人一般立体的脸庞,怎么怎么好看,让人总也看不够

  没想到,二十年过去了,张浩的姑姑看起来风采依旧,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迹

  或许是职业使然,张浩姑姑说起话来慢条斯理的,不喧哗不浮夸掷地有声节奏

  她走后,我和张姐还有小李禁不住一番感慨作为女人,能够活成这个样子,真是叫人羡慕啊。

  作者:摩小西热爱生活,酷文字,我手写我,不鸡汤狗血,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