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天,不宜出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天,不宜出门

2021-12-01 22:09:18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冷天,不宜出门

  冷天,不宜出门,我是这么觉得。

  冷天,不宜出门,宜居家算命。

  事主问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看,每次被问这样的问题我都很耐心地回复,不是。

  如果大家都一样还算什么命呢,派一个代表来问的就行,大家AA经费超省,或者直接不用算,看我的案例直接对号入座即可。

  但是,虽然并不完全相同,但也没办法脱离大规律,即都会受到大环境之影响。八字横竖也就105万种变化,每次算命左不过从脑子知识库调资料再结合当下灵感一一配对。

  八字不是看生肖论命,八字是四个天干,四个地支,分别作用组合,流通之后得出的一个结论。

  就算两个人八字完全一致,即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会有趋势一致的事项,但是也不会所有发生的事都一致。

  首先出生地不同,不同地域的气候对于人的影响是不同的。

  一个人八字里冬天生,水旺缺火,需要火来暖身,出生在南方与生在北方,生在河边与生在山脚下,命运都会有区别。

  八字的信息不是绝对规律,是相对规律。

  其次,同一个八字,父母八字也不会一样。父母八字不同,地域文化不同,对于一个人的习惯和文化来说,对于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所以命理数术不是绝对的预测法则。

  再看古代和现代的差别。

  古代女性地位比较低,没有办法人格独立,所以古代命师一归纳,就是看女性的“官”星如何。用封建教条去归纳女人的命运,类似于女人要嫁给好丈夫才能是好命。

  而现代女性,即便不结婚,自己有自己的工作事业,也可以活的很好。古人以女性依附于男人来论女命,放到现代就会有些偏颇。

  古代人们寿命不长,没有良好的卫生条件和医疗手段。

  被疯狗咬了,没有狂犬疫苗。摔破了手,破伤风感染也会凉凉。心脏淤堵没有办法下支架,心脏跳动减弱没有办法安起搏器。肾衰竭当天就凉凉,没有办法用透析延续寿命。

  而现代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延续和延长寿命,所以寿命这一块,在现代要多酌情医疗环境的影响。

  财富这一块,也要看时代和环境,而不是一概而论。

  大富大贵的八字,如果行好运的时间段,在社会环境闭塞动荡的时候,也不过是温饱。一个人的好运行在70-80年代与90-2000年代,物质的丰富程度也不可同日而语。

  好运能够改善格局,但是好运在什么时代也很重要。好运在盛世,肯定物质丰富,生活质量好。一个人的好运在饥荒战乱的年代,连产业都守不住,国破家亡,谈什么富贵。

  所以一个人的命运,一方面是八字。即是一个人的性格,动机,想法,能力。

  另一方面是家庭环境教育以及生活习惯。

  最后就是运。

  一方面是要自己能行入好运,然后环境也是好运,才能相得益彰。

  很多富豪一接受采访,就说感谢时代。

  为啥感谢时代,他们正好是顺坡占坑的既得利益者。赶上了发展的时期。

  而现在的年轻人,一毕业就买不起房,所有上升渠道都被人占的死死的,他们就算自己运势好,时代红利只剩下点残羹剩饭,他们要极其优秀才能吃饱。

  所以才会内卷。

  就是你格局优秀,他也优秀,但是位置只有一个,只能是超标准优秀才能获得这个工作岗位。

  没办法,时代红利过去了,年轻人只能更加努力,更加拼搏。

  面相也是如此。

  相不独论。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面相好,就觉得他一定身居要职。那你也要参考他身边的同事,没准他的领导面相比他更好。

  还有一种情况,一个人拿百万年薪,面相很好,但是他的领导面相一般,没他好。

  架不住,公司是这个面相不好的领导的家族企业。

  我以前有个朋友,个人有能力,业绩也好。但是管他的领导无能,家族企业里的纨绔子弟,败家子。

  后来他一气之下自己出来创业,越来越好。最后还把原来的老东家给收购了。

  所以一时的情况不能说明问题。一个人命格再好,面相再好,也要看时运。时运未到的时候,就是蛰伏等待。

  时运来了,自然能价值回归。(在大环境好的情况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天,不宜出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