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的名牌项链不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名牌项链不见了

2021-12-01 22:12:48 作者:陌生人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名牌项链不见了

  我的名牌项链不见了,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19998元。两天后,在楼下一个6岁女孩的脖子上,看到了一模一样的项链。

  我确定,就是我那条,也许是我不小心掉在楼下了。我那天睡前突然发现,脖子里的项链不见了。

  第二天找遍了公司和家里,都没发现。

  没想到两天后,在小女孩那里发现了。我想应该是她捡到,觉得漂亮就戴上了吧。

  我晚上带儿子去楼下玩,想试试能不能遇见那女孩。儿子嘴甜绅士,很快就和小女孩成为了朋友。

  我跟儿子说,我喜欢那女孩的项链,让他问问在哪买的。他回来告诉我说是她妈妈送她的。

  我想也许是她妈妈捡的,并不知道项链的价值,觉得漂亮就送给女儿做玩具了。

  我一直忐忑的过了好几天,想着怎么跟女孩的妈妈说,没想到周末找阿姨打扫卫生,在家里的窗台缝里找到了。

  那个小女孩的项链并不是我的,那可真是有钱人啊,送那么贵的项链给小女孩。

  有天,我带儿子在楼下,遇见了女孩的妈妈,问起那条项链,她说网上280买的,哄女儿开心。

  后来我跟老公说起来这件事,感慨了一下,谁知道老公的表情怪怪的。

  然后我在他的手机网页上,竟然看到他在搜索:如何删除网购记录?

  到了深夜谈心的时候了,我问起老公,他非常不好意思,但还是承认了,项链是假的。

  可是我生日前,账户里里明明少了2万块钱啊。老公说,他高中老师的女儿,得了白血病,同学们在募捐。

  他以前家里穷,父母想让他辍学,这个老师给他出了一年学费,他才能坚持上学。

  所以,他想报答老师的恩情,就把钱捐给老师了。他怕我不同意,就没告诉我。

  我抱着老公说:你捐钱报恩,这是好事,我不会不同意的。但是以后不要骗我了,好吗?我没那么虚荣,我们夫妻同心。

  老公看着我说:老婆,你真好,以后有钱了一定要给你买个真的。

  最后,送上

  瞬间爱上你的文案

  1.圈子小,事少,挺好。

  (配自拍照)

  2.世界太吵,别听,别看,别管,朝前走。

  (配自拍照)

  3.谈谈你,最近想通的一件事吧。

  (配自拍照)

  4.我在等风再起时,也盼望着风继续吹。

  (配自拍照)

  5.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左,右懂了吗。

  (配自拍照)

  6.路是自己选的,没有输贏,只有值不值得。

  (配自拍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