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救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救赎》

2021-12-02 13:02:37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救赎》

  如果不是你,我可能永远也看不完这部《肖申克的救赎

  是的,所有人都说它好,我也曾努力尝试去看完。第一次。开头,一个白人因为谋杀了妻子及其情人,被叛终身监禁

  猜测整部影片的背景应该就是这座监狱。我甚至以为“肖申克”这三个字是男主,而非监狱的名字。

  没有华丽的武打动作,也没有性感的尤物,就像在嚼一块无肉之骨,毫无意义,于是失望地合上电脑。

  第二次。不知是因为无聊,还是不想错过这部众人称赞称奇的佳作。继续往下看,看到狱警暴打一名哭鼻子的新囚徒的场面。

  我感觉不真实。预警怎么能因为囚徒的一点哭声,而把他的头打爆,以至于最后无法医治而亡?那么粗的警棍,一定是假的。

  “虚假”的场景,又让我点下了影片右上方的叉号。

  第三次,是因为你。

  那天在你家里,我问你多久没看电影了?你说经常看,只是没去电影院罢了。然后你一连串说出了很多名字《肖申克的救赎》《绿皮书》《后天》《明日之战》《加勒比海盗》《哈利波特》等等。

  其中有大部分我没看过,理由是看不下去,其中就包括这部《肖申克的救赎》。

  处于对朋友,也就是你的尊重,我决定看完它。

  看到监狱长为监禁安迪为自己工作,轻而易举就杀害了,能为安迪洗脱罪名的证人。我突然感觉,牢狱生活还真是“黑暗”。那么有人被殴打致死,好像不虚假,反而“合情合理”。

  知道安迪是代人受过,而且长达二十年,痛心疾首。还好他凭借自己的智慧,而不是抱怨,愤怒,最终凭借毅力逃了出来,我大喜过望,深深为他祝福。

  总之,喜欢这个电影,就像喜欢你的音容笑貌简单大方一样,安迪在海边的和老友重聚的笑容,也超级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救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