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致的女人,不偷三种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致的女人,不偷三种懒

2021-12-03 15:08:23 作者:安心姑娘 来源:处世哲学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一个女人可以没有漂亮的脸蛋,但不可以不精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好看的外在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吸引到别人,但有趣的内在才能把人长久的留在你身边。

精致的女人,不偷三种懒

  长得好看却没有一点内涵,时间久了只会让人觉得了无生趣,甚至生厌,相反有内涵的女人,即使第一眼不够吸引人,但相处的越久,越让人觉得离不开。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要想变得有气质,首先在这三件事上就不能偷懒。

  图片

  1、健身锻炼,不能偷懒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时间很容易改变一个人的外在,但有些女人,经历了岁月的沉淀,不仅没有变得肥胖臃肿,反而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精致,还是当年的少女模样。

  要想不被岁月打磨,不被姣好容颜抛弃,首先第一就是坚持锻炼健身,常年锻炼健身,不仅可以保持纤细的身材,还可以强身健体,时间久了,气质也就上来了,正可谓是一举三得。

  吃不了身体上的苦,就要忍受在外表上被人嫌弃的心酸,不少女人在结婚后,因为疏于管理自己的身材,身材走形让人没有靠近的欲望,各种心酸谁能体会?

  图片

  2、经济独立,不能偷懒

  女人要想拥有自由不被掌控的人生,首先就要经济独立,只有拥有自己的小金库,实现了金钱自由,才有人生自由可言。

  钱虽然不能解决一切,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社会上生存,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是需要金钱花销的,没有钱,你连基本的温饱都难以解决,又何谈做什么精致女人呢?

  真正有能力的人,会花钱,更会花钱。

  图片

  3、读书,不能偷懒

  都说腹有诗书气自华。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精致的女人不只是外表的精致,更有内在的充盈。有内涵有学识的女人经历了岁月的沉淀才是越来越有味道的。

  想要有学识就要多读书,用知识丰富自己的内在,用知识武装自己,读书是不能偷懒的,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女人想要变得精致,就不能在这三件事上偷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