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你只是一个建议,毕竟这是你的人生大事,最终是需要你来做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你只是一个建议,毕竟这是你的人生大事,最终是需要你来做决

2021-12-04 16:37:5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对你只是一个建议,毕竟这是你的人生大事,最终是需要你来做决

  我给老板开车已经六年了,和老板一家人也比较熟悉,昨天我开车带着老板和夫人去外地出差,晚上老板去参加会议后,老板娘在车里向我提出的要求,让我心里特别的纠结。

  我今年26岁,出生在一个小山村,由于家庭条件不好,初中毕业后我就来到市区的一家酒店,做了一名服务生,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端端盘子,或者等客人离开后,帮助服务员收拾收拾屋子。

  刚到这家酒店没有一个月,有一家公司在我们酒店开员工会议,我去上菜的时候,在走廊里看到地上有一个耳环,刚捡起来准备去交给经理的时候,有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来到走廊里一直低着头看。

  我想肯定是这位女士丢的,马上就过去问她在找什么东西呢?她指了一下自己的耳朵,说刚才去了一趟卫生间,有一个耳环给掉了,我马上把刚捡到的耳环交给了她,问她是不是这一个。

  这位女士笑了一下说就是这个,说完就拿出钱包,从里面抽出二百块钱,说这个钱是给我的小费,我告诉她不用给我钱,我本来就打算交给经理的,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

  女士笑了一下,说现在像我这样的人太少了,问我叫什么,今年几岁了,在酒店工作的怎么样?

  我告诉她今年十六岁了,在酒店工作也是过渡期,将来肯定是要学点手艺的,总不能一辈子给别人端盘子吧。

  女士笑了一下就离开了,没想到第二天经理就把我叫进了办公室,说我昨天由于捡到客人的物品后,能够及时的归还,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得到了总公司领导的肯定,公司决定让我去总部上班。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这家酒店,是我们市里很有名的集团老板开的,我按照经理给的电话号码,来到总公司楼下,打电话后不一会就有人来接我了,原来正是那天丢耳环的女士,她是集团董事长的太太。

  老板娘带着我来到董事长办公室,说由于我岁数还小,就先给老板当助理吧,平时也就是给老板和客人们倒倒茶水,一直到六年前,老板让我去考了一个驾驶证,正式的成为了老板的司机,老板和夫人对我也像一家人一样,每次把老板送回家后,老板娘都留我在家里吃饭。

  昨天早晨我去家里接老板上班,老板给夫人说要去外地出差,晚上就不回来了,没想到夫人非要跟着我们去,说在家里太闷了,老板就答应了下来,晚上到达目的地后,老板去一家工厂参加一个会议,因为会议时间很短,我就老板娘就在车里等着。

  老板娘在车上和我聊了一会天,突然她话锋一转,说我今年已经26岁了,是该谈一个对象了。

  我说以前谈了一个,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分手了。

  老板娘想了一下,问我觉得雯雯怎么样?

  雯雯是老板的女儿,比我大了五岁,去年老公因为车祸离世了,现在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也有自己的公司,生活条件也算不错。

  说实话雯雯姐倒是挺漂亮的,但是毕竟她带着两个孩子,可是我当着老板娘也不能这样说,只能说自己配不上雯雯,我自己没有学历,而且只是一个司机。

  老板娘说看得出来雯雯挺喜欢我的,每次我去她家吃饭时,雯雯都感觉和平时不一样,只要我对雯雯有感觉,咱们就可以成为一家人了,她和老板都觉得我的人品不错,如果能当女婿的话,心里是比较满意的。

  老板娘的话让我特别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答应老板娘,我该怎么办呢?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没必要纠结,如果你也喜欢雯雯,并且不介意雯雯有过婚姻,那么就应该答应老板娘,以后和雯雯在一起后,两个人真心的过日子。

  如果你不喜欢雯雯的话,或者介意雯雯带着两个孩子,那就应该果断的拒绝老板娘的建议,不要因为雯雯是老板的女儿,就不好意思拒绝,因为两个人长久在一起过日子,必须要真心的喜欢对方,这样才能幸福。

  其实我觉得你和雯雯挺般配的,自从你做了老板司机以后,和他的家人也比较熟悉,最重要的是雯雯她比较喜欢你,能够和一个爱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我想你肯定能够感到幸福。

  我对你只是一个建议,毕竟这是你的人生大事,最终是需要你来做决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