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这3个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说明他心里只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在这3个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说明他心里只有你

2021-12-05 16:24:08 作者: 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 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这3个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说明他心里只有你

  在爱情里,我们总是有所顾忌。

  尤其是女人,怕自己遇人不淑,怕自己一厢情愿,怕自己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却落得满身伤痕。

  所以,即使遇到了心动的那个男人,也会有所保留,加以试探,迟迟无法确定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

  其实,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不需要看他为你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看日常的生活细微处,是否都以你为重。

  图片

  亦如男人在这3个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说明他心里只有你。

  图片在吵架的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

  两个人相处久了,除了相依的甜蜜美好,还有偶尔的争吵分歧。

  甜言蜜语谁都会说,但是在吵架的时候,还能细心照顾你的感受,潜意识里把你放在第一位的男人,一定是心里有你。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对夫妻早上起来因为一点小事吵得不可开交,眼见丈夫要摔门而出。

  然而在出门前他又怒气冲冲进了厨房,一句话也不说,在厨房乒铃乓啷忙活一阵下了一碗面放在桌上,由于生气动作太大,汤汁都洒了出来。

  做完这些,丈夫才“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上班去了。其实妻子在他给自己做早餐的那一刻就已消气,笑着吃起了面。

  爱你的男人,嘴上和你吵架,心却担心你饿肚子;在乎你的男人,脸上对你嫌弃,心却视你为珍宝。

  图片

  就像孙燕姿在歌里唱的那样: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把你放在心尖的男人,他知道,激烈的冲突,无眠的长夜,等不到的道歉,会将伤害无限放大,既然心心念念放不下,不如主动认错服软重归于好。

  男人的面子、自尊、逞强都不及你重要,感情,唯有懂得珍惜才不会失去。

  图片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

  张国荣曾说过:

  “被公布出来的感情,最有安全感。”

  不论是朋友聚会还是见家人亲友,只有把你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他才会对周围人公开你们的关系,让你完全融入到他的生活里。

  朋友秀秀说,男友最近打算带她去见常在一起玩的好友们,羞涩的她忐忑不安,怕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怕自己不知道说些什么。

  男友安慰说:“不用怕,一切有我呢,更何况我们家秀秀长得这么可爱,性格又好,大家一定会喜欢你。”

  图片

  聚会上,他努力创造氛围让她加入,吃饭、聊天、玩游戏无时无刻不照顾着她,让她得到朋友们的认可和欣赏。

  秀秀的担忧全然没有发生,反而兴致勃勃地跟我们说起发现了男友很多好玩的事。

  和爱你的男人相处,以及进入他的圈子,你会感觉很舒服自然,因为他时时注意着你的情绪,处处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有趣的事,他想和你一起分享;有趣的人,他想带你一起结识。

  没有遮遮掩掩,不会让你尴尬,一言一行都能让你察觉出他对你的在乎,遇见这样一个真心待你的人,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图片打游戏的时候,把你放在第一位

  男人往往不如女人心思细腻,他们不知道,很多时候一句漫不经心的话语,一个不以为意的举动,也会伤到女人的心。

  比如打游戏,是许多男人的业余爱好。

  他们以为打游戏不像抽烟、喝酒那样嗜好不良,也不像出轨、赌博那样罪大恶极,玩一玩也无可厚非。

  殊不知在他们痴迷游戏的时间里,已经错失了许多美好。

  就像《小舍得》里的颜鹏,每天下班回家就是打游戏,家人起居、孩子学习、所有家务都落在妻子身上。

  图片

  妻子受了委屈,他没有一句关心,妻子手忙脚乱,他也没有伸手帮一把,反而若无其事戴上耳机,玩得忘乎所以。

  时刻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不会只顾自己开心,一定会把你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哪怕游戏打到关键时刻,只要你一出现,他会立刻把视线转移到你身上,不会因此冷落你,更不会把所有事都抛给你,游戏输了没关系,但不能输了感情。

  细节能成就爱情,亦能轻易打败爱情。

  真正爱你的人,会在生活的细枝末节处,给你温暖和感动,给你陪伴和心安,也给你与他共度一生的决心和勇气。

  图片

  张小娴说:

  “每个女人都会沦陷于男人下班回家捎回的那一碗热汤。其实不是汤好喝,而是原来你还把我放在心上。”

  诚然如此。

  长久温暖的感情,不是要多么浪漫的惊喜,多么沉甸甸的承诺,而是无时无刻都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举动,哪怕是在吵架时、聚会时甚至打游戏时依然能让你感受到关心、爱和在乎。

  和心里只有你的男人在一起,或许平淡,但一定幸福。

  图片

  漫漫余生,爱人不朽。愿你幸福相随,良人相陪,在寻常日子里相濡以沫,在寒凉岁月里安暖相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