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好的信息可以改变人生人类,改变地球宇宙法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好的信息可以改变人生人类,改变地球宇宙法界

2021-12-07 06:29:30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做生意的人,得到一个好的发财致富的信息,可以很短的时间里发财致富。一个人要做一件事情,有了良好的信息可以不犯缺点错误。正如德国法西斯想用闪电般的战争侵略苏联,因为苏联斯大林接到了从重庆发来的信息,提前准备,使法西斯的侵略没能得逞。如天气预报的信息,可以为人类减少很多的麻烦。人类的生存离不开各种各样的信息,各种各样的信息给人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与利益。

一个好的信息可以改变人生人类,改变地球宇宙法界

  在人类无量无边的信息之中,要找出一个最好最圆满、最顶尖、最殊胜无比的信息,就是佛祖释迦牟尼佛他老人家传给我们的解脱成佛的信息最为殊胜无比。如果没有佛陀告诉我们念佛往生成佛,谁能知道最快速成佛的秘诀呢?“放下私心不为我、遇事一切不执着”这个信息即是成佛的秘诀。如果不是佛菩萨告诉我们,我们一个自私自利的烦恼之人怎么能会得到这个成佛的信息呢?所以宇宙法界最好的信息,不是怎么挣钱,更不是怎么得到什么宝贝物资,更不是得到什么利益,而是能得到成佛解脱的这个最重要的信息。没有成佛解脱的信息,一切众生是没有办法解脱成佛的。

  成佛解脱安详的信息,就是没有私心不为我,全心全意为众生。谁要是能把这个做人的信息落实做到,谁离解脱成佛就会很近很近。这个即身成佛的信息,只有佛才能告诉我们。我们接受了佛的信息之后,只要认真的落实做到,都能得到真实的解脱成就。这就是信息时代的重要性,这就是一条信息让我们即身成佛的殊胜因缘啊!

  这就是金刚经给我们的启示。金刚经是说明道理,就要按照自己明白的道理如理如法的落实做到。怎么样的落实做到呢?佛怎么说就要认真地不折不扣地落实做到。佛说,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自心就要落实做到不要再执着眼前的一切虚妄的假相幻相。要真正不折不扣的知幻离幻,在知幻离幻,不着幻相,不动我我我的基础上,再来应无所住而生其心。生什么心呢?就是生没有我我我的爱憎取舍之妄心。只要是不动我我我的爱憎取舍之幻心妄心,就是无住生心,就是生智慧心,也就是生大慈大悲的菩提心,般若智慧心与大慈大悲的利益救度众生的菩提心,就是没有我我我的清净心,也就是本能本具本有的平常心,又叫佛心,又叫平常心,又叫般若般罗密不思议心,也就是没有我我我的爱憎取舍之妄心。没有我我我的爱憎取舍心再来用心,就叫清净心,又叫平常心,也就是佛心。会用平常心的菩萨,一定没有我我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