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鞋子与鞋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鞋子与鞋垫

2021-12-08 13:22:06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鞋子与鞋垫

  在这个世界上,好多东西是可以随意搭配的,比如在饮食上,我们经常说的,豆浆和油条是最普通的搭配,但是你如果豆浆就着面包也是可以吃的,牛奶搭配馒头也是可以吃的。再比如人们经常说的休闲的裤子,必须搭配休闲的外套,但是如果你要有勇气,随意很大的话,休闲的裤子搭上一个时尚的外套,也是一种不错的混搭!

  当然,前提是有人去勇于尝试!

  可是在生活中也有一些东西是搭配好的,是不可以随意去混搭的!就比如鞋子鞋垫,每一双鞋子里面都固定的搭配着一双鞋底,如果你要是想与其他鞋子搭配的话,最起码鞋子得是同款的!

  就比如每年冬天的时候,自己都会买一双棉鞋,因为自己比较害怕冷,棉鞋的款式虽然大同小异,但是鞋垫还是有所不同!

  突然想起来,去年冬天的时候自己也买过一双棉鞋,今年冬天的一双鞋子穿的实在脏的,没法去见人的时,就把去年的那双棉鞋翻出来,可是想到他之前的鞋垫并不是特别的厚,因此就想着可以把今年棉鞋里的鞋垫放在去年的鞋子里面!

  可是昨天的一番尝试之后发现,那双鞋子穿上无论怎么样?脚板底都不舒服,后来经过自己的仔细研究之后才发现,原来,去年那双棉鞋的鞋垫稍微带点内增高,今年的确是平整的,那么这样子的话,穿上去有一只脚的脚底,总是感觉隔着什么东西!

  一开始自己以为是鞋子的问题,可是今天早晨,当自己把原先的那双鞋垫垫在鞋子里之后才发现,原来并不是鞋子的问题,也不是鞋垫的问题,而是去年的那双鞋子只能搭配去年的那双鞋垫!

  虽然是生活中的一些特别细小的事情,但也告诉我们一些比较重要的道理,生活中有一些东西随便搭配也没有关系,可是有一些东西是不可以随便搭配的,如果你非得硬搭配的话,那么不舒服的就只能是自己!

  因此,生活中不值得学会混搭,更应该学会搭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鞋子与鞋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