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趣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兴趣爱好

2021-12-09 23:27:54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兴趣爱好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兴趣爱好,并且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也不尽相同,有的人喜欢买包包,有的人喜欢买衣服,也有的人喜欢买吃的,可是自己的爱好却和别人不一样,不过现在想一下,那也只是自己曾经的爱好罢了!

  自己曾经的爱好并不是买衣服之类的,而是喜欢买一些好看的本本,和一些书籍!虽然有的时候一些本本回家并不使用,但有些东西只是简单的放在那里,就觉得是一种幸福!

  今天下午的时候,好友在微信上问我说,淘宝上有一款特别便宜的笔记本,就是问我要不要购买?我听了之后没有半点犹豫的说要,然后经过再三对比之后,也就购买了!

  其实现在自己好像也并不需要一个笔记本,只是当你听到本本这俩字的时候,第一时间忍不住就想要购买!毕竟那是自己曾经的爱好,那么多年的爱好,只是因为一些现实的情况,让自己现在越来越很少去想起那种爱好!

  关于买书的话,就变得更少了!毕竟和一本二三十块钱的书相比,手机上的电子小说也是可以看的,虽然看起来并没有纸质书,看起来那么的爽快,但是毕竟便宜!

  因此,有的时候自己会想这个问题,都说每个人都在改变,生活中的一些习惯爱好也会在改变!

  自己曾经的爱好是买一些本本和书,可是现在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爱好是什么?好像只要是和花钱有关的东西,都会让自己变得瞻前顾后的!

  想起曾经的爱好,也只能感叹,现实的生活埋没了自己曾经的爱好!

  想想也真的是挺可惜的!

  毕竟,能够拥有一个爱好,也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道理我们都懂,只是遇到事情的时,还是觉得心有不甘,却也无能为力,毕竟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没办法去强求的!

  自己和闺密共同的同学,一个男同学,一个女同学,男未婚女未嫁的,大家都觉得知根知底的,我和闺蜜也在尽力撮合,当然,更加重要的是,这位女同学也有心思!

  可是相比之下,这位男同学的态度却冷淡了很多,总是拿自己没有很好的经济实力来做借口,在拿自己的胆小懦弱,不敢搭讪来做推脱!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总觉得那么只要大家都在努力的话,或许可以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

  并且我们也会教他一些说话的方式,就觉得毕竟是老同学之间,嘘寒问暖也是应该的,主动的关心也应该是有的!

  可是时间久了之后才会发现,其实事实并不是所谓的不会,也并不是说性格懦弱,经济实力也好,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也罢,彤彤只不过是借口罢了!

  想清楚这些事情之后,自己也和闺蜜就决定放弃了!

  最起码就是放弃撮合这两个人在一起!

  因为毕竟感情的事情是没法勉强的,即使强求两个人在一起,那么如果没有好好的共同想着去过日子,倒不如一开始就不用勉强,开始比较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兴趣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