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亚男与朱小伟的婚姻,为何以离婚收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亚男与朱小伟的婚姻,为何以离婚收场?

2021-12-10 12:26:06 作者:笨笨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陈亚男与朱小伟的婚姻,为何以离婚收场?

  #朱之文##朱之文#

  原创作品,谢谢阅读。

  陈亚男与朱小伟婚姻何以以离婚收场?

  男娶女嫁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情……

  可若是结婚的男女主角有点背景,那么,结婚这么一桩稀松平常的事儿就会获得很多的关注,被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毫无隐私可言……

  朱小伟,朱之文的儿子。

  朱之文,别名"大衣哥,"本是山东一个小城市乡村的普普通通的农民,因当年穿着大衣登台亮相"滚滚长江东逝水",嗓音浑厚有力,极度的还原了历史人物的命运而一鸣惊人,从此以后,大衣哥的名号叫响了!

  随着大衣哥名号的越来越响,朱之文再也不是乡亲们眼里的那个"不务正业,只会吼两嗓子的疯子了!"人家是朱之文,虽然种地干活不出挑,不拔尖,没关系,人家歌唱得好好听呀……

  祖宗曰: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状元。

  朱之文歌唱的好,就鹤立鸡群了,随着名气的越来越大,朱之文的钞票也越来越厚实了。

  妥妥的是名利双收……

  当然,随着朱之文的名利双收,朱之文的儿子朱小伟也到了适婚年龄。

  普通人家的儿子的婚姻大事尚且不含糊,何况大衣哥这样有名有钱的"大户人家,"大衣哥的儿媳妇自然也得不是一般的"战士。

  尽管朱小伟只是初中学历,可架不住自己的亲爹是凭借"滚滚长江东逝水"而赚的盆满钵满的大衣哥。

  于是,模样漂亮的又是大学学历的陈亚男入了朱家人的法眼。

  一个虽是学历不高,长相憨厚木讷,但有财,而且还不是"小财!"虽然不是凭借着自己的本事赚到手的钱,但亲爹就自己一个儿子,农村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家财传男不传女……朱之文虽然还有一个闺女,但闺女嫁出去后,就是别人家的人了,顶多就是多给点嫁妆,对于娘家的财产,如果没有特殊的约定,所有的财产都归儿子所有……

  一个才貌双全且看起来有几分精明干练的女孩子,毕业后的工作只是一个护士,如果没有"拯救太阳系"的机会,终生可能就是一个护士的身份……

  一个有财有背景但无才,一个有才有颜但无靠山……

  机缘巧合之下,通过媒人的介绍,双方各自有着各自的"小九九"的算计中,这桩婚事水到渠成的变现了。

  婚礼现场上,有人问大衣哥对陈亚男是否满意,大衣哥表示:儿媳妇是朱家千挑万选的,当然满意……

  陈亚男也表示:自己嫁给朱小伟绝对不是图钱!

  大衣哥句句都是满意,透着发自内心的欣喜,陈亚男也声明自己嫁给朱小伟绝对不图钱!

  可广大的网友却不买帐:这陈亚男说的如此清高,自己嫁给朱小伟不是图钱,请问,你是图朱小伟木讷还是图朱小伟初中学历,既不愿出去打工赚钱养家糊口而只在家打游戏啃老?套用一句时下很流行的一个梗:图朱小伟不洗澡?

  如果朱小伟不是朱之文的儿子,你陈亚男会嫁给朱小伟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陈亚男不会嫁给朱小伟,甚至于不肯正眼瞧一瞧朱小伟。

  现实生活就是:陈亚男嫁给了朱小伟,因为朱小伟是大衣哥的儿子,"钱途无量!"

  好的婚姻必须谈钱,婚前可以风花雪月,婚后就得落实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中,没有物质基础的婚姻注定是"镜中花水中月"……

  "有情饮水饱",极度的不现实,也是对婚姻生活的不负责任,尤其是对下一代的极度的不负责任……

  若是没有经济基础做后盾,下一代如何接受高等教育?

  可以忍受粗茶淡饭,可以佛系的不争不抢,可自己生育出的孩子总得接受教育吧?

  这一切都得靠银两支撑吧?

  所以,对于陈亚男嫁给朱小伟说不图钱,我一笑而过……

  即便是陈亚男口口声声说嫁给朱小伟不图钱,作为看客的我们,心知肚明,看着朱陈两家倾情演绎便是了……

  何况是:人生如戏,戏如人坐…

  反正就是演戏看戏,每个人,每天都在演绎自己的角色。

  只是,名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众多的有着"八卦兴趣"的看客们的神红大条,所以,有关名人的事情,甚至于是名人家的一条狗,一只猫,都能被娱记爆出来而被一些闲人津津乐道……

  所以,大衣哥儿子的婚事被万千的网友调侃了……

  婚后的陈亚男辞去护士工作,撸起袖子,拉上朱小伟大衣哥以及大衣嫂一心一意的搞直播,带货赚钱,一年后,粉丝突破了四百万!

  如果陈亚男只专心致志的搞直播,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关键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爆出了与朱小伟闹矛盾的问题……

  按照老话说:天上下雨地下流,小夫妻吵嘴没有隔夜仇,床头打架床尾和…

  不过是小夫妻闹点小脾气,应该是没有大问题吧……

  事实上,作为看客的网友们都没有想到:陈亚男"官宣"分手!

  随着陈亚男单方面的"官宣"分手,更多的事情被晒在了大庭广众之下:据说:婚后,陈亚男与朱小伟夜间休息时,各盖各的被子,中间放条板凳,板凳上再放碗水……

  这咋看,也不是正常现象夫妻关系呀……

  陈亚男单方面"官宣"与朱小伟结束婚姻后,遭到到粉丝的嘲弄,有些粉丝直接取关陈亚男!

  据说:陈亚男与带货厂家有合约,如果完不成,要赔偿损失!

  面对"掉粉"的情况,陈亚男又发了一篇小作文:

  爸爸,我一直在隐忍与等待,这时候亚男求您能站出来,把事实澄清一下;如果觉得为难与不便,亚男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发皮用柔弱的肩膀、以自己的方式去澄但是在这过程中,也许会对我们家再次我一些负面影响,甚至会有一些无法预料伤害,这真的不是我的初衷,也不是我想的!如果真的是这样,请您多多原谅,这里,我先给您二老磕头谢罪了。

  如果单纯看陈亚男的小作文,或许吃瓜群众会觉得老朱家"店大欺客!"陈亚男真的受够了委屈,可是,看看大衣哥经纪人代表大衣哥对陈亚男的"七问"事情马上反转了……

  且看大衣哥经纪人代言大衣哥的"大衣哥七问!"

  第一问:结婚后你一共回了几次家?中秋节不回来,公公婆婆生日不回来。

  第二问:结婚半年你为什么要卖掉我们花二百万在县城购买装修的婚房?

  第三问:在老家给你们建的新房你们住过一次吗?

  第四问:作为朱家的儿媳,你与你家人办公司跟我们商量过吗?

  第五问:结婚前你怎么不去直播?不去实现人生的自己我价值?

  第六问:谁在炒作自己?你流量从何而来?

  第七问:你们小夫妻的事,为什么给我写信?为什么对我进行威胁?为什么要我这个公公澄清?你们小两口了事,我一个公公能说什么?

  大家看了大衣哥的"七问"之后,心里澄亮:原本小女子嫁到朱家就是图钱,至于灵魂的不匹配,被朱家雄厚的财力暂时的遮盖了……

  婚后,陈亚男开通直播,借助大衣哥的影响力,迅速的在直播平台上脱颖而出……

  一年的时间,粉丝突破了四百多万,每月的带货收入也很可观……

  陈亚男,由一年前的一个"小透明"的护土,一跃而成为四百多万粉丝的网红,火箭发射的速度!

  之前作为一个小护土,不敢想象的名气金钱都有了,再看看自己身边的沉默寡言的"拙夫!"陈亚男觉得无须再忍了……

  不得不承认:陈亚男虽有野心,可毕竟是太年轻了……

  网红,要么自己有看家绝活,要么有无人能及的本领……

  可惜,陈亚男这两样都不具备……

  她的迅速崛起,不过是借助了大衣哥的东风……

  当东风不再的时候,就是跌落在地的时候……

  毕竟,不可能与粉丝千万的李子柒相妣美。

  李子柒可是被"央妈"点名表扬的"输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频博主!

  对于一般的网红乃至影视界的艺人,我一敏都是无视的,唯独关注了李子㳿,因为李子?那些视频都在弘扬华夏文明的发展,在日益喧嚣功利的时代,李子柒的视频很有治愈功能……

  而陈亚男呢……

  之前,娱乐圈也有一对夫妻的离婚闹的鸡飞狗跳,大江南北的吃瓜群众尽知……

  娱乐圈的男主权叫傻根,女主权叫金莲,女主的婚外情人权叫庆庆吧……

  话说:娱乐圈的傻根通过自己的打拼,已经在娱乐圈占一席之地,某天,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当初那个还是小透明的金莲……

  一个图财,一个图貌,一拍即合,结为夫妻……

  金莲又推荐了自己的大学同学庆庆作为傻根的经记人……

  后来,傻根遭遇了莫名其妙的车祸……

  或许是傻根祖坟上冒青烟了,祖宗显灵护佑,傻根有惊无险,妥妥的捡了一条命!

  后来,傻根又在金莲忘在家里的正在充电的手机上看到了金莲与庆庆出轨的证据……

  然后,这桩不被看好的婚姻也爆雷了!

  其实,朱小伟的婚姻与傻根的婚姻如出一辙……

  唯一的区别是:朱小伟是靠父萌,傻根是自己打拼出了的一片舞台……

  但,各取所需的婚姻,都成了女方的跳板……

  一个离开傻根后的金莲,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

  离开朱家的陈亚男,还能活跃多久,这个问题是个末知数……

  婚姻的稳定与持久,在于灵魂的高度契合…

  就连交朋友,也有"道不同不相为谋"这句俗语

  ,何况是要陪伴一生的另一半呢?

  #朱之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