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朱之文,出名后你口中的乡亲成了魔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朱之文,出名后你口中的乡亲成了魔鬼!

2020-03-04 18:56:43 作者:戴村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朱之文,出名后你口中的乡亲成了魔鬼!

  在网上看到一篇标题为《朱之文:我出名后,家门被砸,窗被砸,成为了村民的发财工具》的文章,在文章中以朱之文的口吻罗列了他出名之后他所在村子昔日的邻居们都成了魔鬼的诸多事实,比如:

  方圆几里的村民都一拥而入,每天把朱之文家围的水泄不通

  1、有的村民为了拍段子,发视频,逼他唱歌,不然就在网络上骂他;

  2、还有村民冷言恶语:他那么出名,连个小汽车都不给我们买,看他多坏……

  3、村民们向朱之文借钱,累积超过一百多万,至今借出去的前,从未收回过一分;

  4、逢年过节,方圆几里的村民读来拜年,目的就是讨要红包,朱之文给了小孩红包,大人不愿意了,厚着脸皮也要;

  5、每天早上,朱之文家都会被村民们敲开,甚至砸开,开始他们一天拍摄大衣生活视频的工作,年复一年,云云。

  上述只是文章罗列的部分事情,给笔者感觉,大衣哥真是太了不起了,面对这么一群村民,出名之后赚了大钱的他居然还能住在村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在地狱里煎熬,这需要多么厉害人性啊!

  一方面文章让笔者看到了大衣哥朱之文一家的崇高人性,另一方面笔者真是替山东单县这帮“不要脸的村民”汗颜地方上出了个名人,名人有钱,他们就这样变成了魔鬼,借钱、讨要红包,大人也厚着脸皮讨要红包,天不亮就去敲门砸门拍摄大衣哥朱之文的日常生活,这些人难道真是生活在孔子故国山东这片热土上的中国百姓吗?这样不知廉耻一味索取的人难道真是人类吗?单县的地方政府难道就不作为到这个地步,任由一群无耻之徒长期的没有休止的骚扰侵害一个老实人,如果真是这样,单县地方政府这十几年来的党政干部们真的可以回家卖红薯了,毕竟太不为民做主枉为公仆了。

  这是文章中所述朱之文出名之后在家乡水深火热生活状态,可是数日前又看到另一个视频,镇上领导来看望朱之文,大衣哥热情出迎,院子巷子里并不像这篇文章所写的那样挤满了拍视频要红包的村民啊,难道现在的镇长书记外出也有人鸣锣开道肃清道路

  依笔者看来,文章所说确实有点过分,单县的父老乡亲完全可以要求无中生有随意诬陷的撰文者道歉。有朱之文同村居民非常愤怒地告诉记者,村里向朱之文借钱的也就是那么几家人,而且都是跟朱之文家沾亲带故人家,至于围着拍照拍视频更是子虚乌有,谁家不要种地务工赚钱过日子,说拍摄朱之文发网上就能赚钱,朱之文太高看自己了。

  文章评论说,朱之文出名了,村民们了,事实真是这样吗?

  朱之文现在给人的感觉确实越来越不真实了,分明盖了大房子全家了住进了新房子,可是发到网上的图片一定是一身破旧的蹲在老房子里,而且一副还在老房子里生活的样子。为了保持热度继续塑造不忘本的形象,他和他后面的团队确实煞费苦心。

  只是作为观察者,真心想提醒朱之文及其背后的利益团队,炒作朱之文可以,但是如果为了塑造他老实厚道的形象而把单县百姓都塑造成不知羞耻的混蛋,这就有点过分了,毕竟中国人向来都是内敛、朴实者居多,单县人民可能会羡慕朱之文当下的身份和地位,但绝不至于会因为朱的成名而变成魔鬼,单县的地方政府也不至于会不作为到这个地步,一个地方民风恶劣到这个地步,地方政府不作为到这个地步,谁还敢去投资建厂,谁还愿意和这个地方的老百姓结亲戚、交朋友。

  大衣哥朱之文,你出名后在你口中家乡就成了地狱,村民就成了魔鬼,为了炒作,你确实不像镜头中的那个朴实憨厚的大衣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