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有一种人,既不利人,也不利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有一种人,既不利人,也不利己

2021-12-13 16:53:43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有一种人,既不利人,也不利己

  1:以前,我一直以为满世界上的人,满打满算,不过这几种人:专门利人毫不利己者;专门利己,毫不利人者,利己兼利人者。

  令人想不到的事,还有一种人,既不利己,也不利人。看着好像于情理不通,但就是有这样一种人。

  有一个关于疫情的短视频,是在大连的公交车上,一女性乘客坐公交不戴口罩还口出狂言说:天天这样……

  说实话,看到这段视频很无语。

  见过很多奇葩的人,奇葩的事,像这位女士的作为,还是第一次见到。

  还真不好说这女人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不戴口罩。人家还问,我就这样了,能咋地?

  其实,像她这样的情况,还真不能咋地她。关键是她做的这事是急不利己也不利人,图的啥呢?

  难不成人家就图一乐呵?

  哎呀,还真是人类的一个迷惑行为。都不好给她的这种动作找一个准确的词。

  对了,无知无畏

  因为无知才显得那么让人无法理解,也因为无知才会有她的这些言辞。

  我研究了一下这些人的心态,很可怕。

  这样的人多了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因为这种人在心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敬畏之心,什么样的事都敢做,因为无所惧。

  这样的人,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有点虎。

  心无半点善念的人,因为没有什么信仰可言,做事全凭性起,早晚有一天,会成为恶魔的化身,而受害之人,就是你我。

  2:如果没有别的办法,那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这种人。就像郭德纲说的那样,小心他挨雷劈是连累到你。

  因为一旦有她引起事端时,你在哪里很重要。

  疫情爆发以来,这样的人和事出了不少。真是刷新了我们很多人的认知,却原来世界之大,还有这样的人。

  你不可能用常人的思维去理解他的那些作妖行为,因为不可理解。

  因为她们不知道她的言行会有什么结果,所以会肆意妄为,不管不顾。

  3:如果暂时制止不了那些无知无畏的人,请绕开他们,这是最好的办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