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幸运的人,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真好

2021-12-14 13:24:1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真好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真好。

  妈妈是一棵大树,在夏天为我遮阳光;妈妈是一杯水 ,滋润我了我涸干喉咙 ;妈妈是一片蓝天 ,让我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中飞翔。

  ——题记

  清晨,烈日炎炎阳光照耀在我的书桌上 ,阳光刺眼又温暖。窗外,小鸟在枝头欢快地唱着优美的歌曲 ,那旋律让人回味无穷 。

  有一次,同学来找我玩,到了家中 ,妈妈热情的着代着我的同学,我们在一起玩了一上午,也吃了许多东西 ,桌子上乱成一团了, 当同学走后 ,妈妈带上围裙 开始收拾桌子上那乱成一团的饭 料瓶和零食。妈妈收拾好之后,又在给我们做饭 。每当我和弟弟在家中的时候,妈妈就会问我们想吃什么,或者给我们做好吃的一顿不落下。而我们不在家时,妈妈有时就不做饭 吃。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

  在星期天的时候,老师给我布置的作业,有的不会、有的 会、有的就是在乱写。妈妈在那个星期天检查了我的作业 ,我本以为妈妈看不懂几道题 ,可谁知,妈妈竟然全会,她就一一的给我讲解,非常详细的为我讲,妈妈一讲,我就全会了 。妈妈给我讲完之后 ,又告诉我,“原本我能当一位老师的 ,可是……你以后有什么题不会 ,就可以问我 ”。听完妈妈讲完后 ,我一愣 。只是点了点我 。当时心中,非常的难受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放暑假的时期 ,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野餐了,那一天,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暑假,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最难忘的一天 。我们把带来的铺垫, 铺在了草坪上,我把我带来的零食和饮料放在了铺垫上 ,我们一家人一边吃东西、喝饮料,一边欣赏 着那里的风景。阳光明媚 ,仰望蓝色,阳光照耀在脸颊上,温暖又舒适 。河流中的水,正在哗哗啦啦的流淌 ,声音清翠悦耳 ,河水清澈见底 ,有的小鱼正在淡笑风声 ,有的小鱼正在嬉戏,有的小鱼正在跳跃着 ,周围的环境是多么美好。妈妈让我唱唱歌 ,跳跳舞,我唱歌被妈妈录了下来 ,跳的舞也是,妈妈还为我拍了许多的照片。我们一家在聊了很多心里话 。我们在那一天中,非常的开心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

  在人生中,有幸运就会有不幸运 ,不幸运是要征战这些挫折,战胜了这些挫折就会幸运 。俗话说“辛勤日,母瘦雏渐肥”。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