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他口气感觉我们好像还故意一样的,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他口气感觉我们好像还故意一样的,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2021-12-14 20:06:1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他口气感觉我们好像还故意一样的,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干过最丢人的事就是误进了男厕所,看见俩男的在那用手夹着正尿呢,我这老脸瞬间就红透了。

  去年和几个朋友出去旅游,在一个景点,正在游玩的时候突然想上厕所了,一同去的两个好朋友,我们仨人就结伴而行准备去找厕所。

  景点游玩的地方有标志牌,顺着标示指示的方向我们很快找到了厕所,当时在去找厕所的路上我们三个还说“景点的人不少,不知道厕所会不会排队?”

  没想到我们运气还挺好,走到那里的时候厕所门口没有人,正准备进去的时候我们犯难了,因为厕所门口没有标示男女两个字,而是用了两个图片代替,其中一个门口旁边的图片是一个很长的三角形,这个三角形是正着放的,它的尖上面画着一个圆圈,而另外一个厕所门口是一个倒立的三角形这个三角形的尖在下面,下面也画着一个圆圈。

  当时我们三个就蒙了,心想着这是什么意思,就这图片谁能分辨出哪个是男厕所,女厕所啊?

  三个朋友中的一个说要不找个景点的工作人员问一下吧?

  可是那个厕所附近挺偏僻的根本没看到工作人员的影子,而且当时我们几个已经憋不住了,眼看马上就要尿裤了,管它三七二十几呢直接进了一间厕所。

  谁知道我们刚进去,就看见俩男士正在那解小便呢,别提多尴尬了赶紧捂着脸出来了。

  就听见那男的在里面大声的喊“有病吧你们,这是男厕所,你们进来干嘛?”

  本来还想和人家掰扯两句的,可是感觉挺理亏的就没吭声,等那两男的出来以后我们就说不是我们故意走错厕所的,只是它这个标志让人看不懂。

  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男的唧唧歪歪的说“谁知道你们是不是故意的?男左女右不知道吗?”

  听他口气感觉我们好像还故意一样的,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后来这件事在我们朋友圈传开了,每当在外面出去上厕所的时候大家都会用这件事嘲笑我们,真的是太丢人了

  也就是从那次事件之后,搞得心里都有阴影了,从那以后只要在外面需要上厕所了,我都会再三确认是不是女厕所才进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