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写精彩的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写精彩的命运

2021-12-16 15:03:45 作者:写生 来源:无语推荐 阅读:载入中…

书写精彩的命运

  余生很短,不妨大胆一点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世界,人就好比如修行,我终究会死。所以你不妨大胆一点做你想做的事,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完成上辈子没有完成的。

  大胆也许可以不能给你带来什么,至少你不会抱有遗憾离开人世。世界有太多的人不能干自己想干的事,尽受折磨,而你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不妨大胆一点。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事情。

  人活着就是来体验人生,从而感悟,或许你可能会不相信我,但是你不能不选择相信我。不妨大胆一些,去实践你的思想,总结你的实践,在实践中不断进步才能完善自我。

  不妨改变思想创造人生

  思想决定你的一生,当你能把思想放开时自然就海阔天空,那么这个人遇到的挫折困难就会减少劫难,所以万般病魔起于你的思想,要想把难转为机就要改变自己的思想。

  人的一生就好比修行,何必强求自己,放下一切重新做人。光明就会到来,给你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之前你要承认自己现在的处境,不要怕直接面对现实。你就会化凶为吉,所谓万物起源于思想,所以若思想不改变,那么就会凶多吉少。

  你需要勇气去承认现状,想想你之前都挺过去了现在也一定可以挺过去。想比你过的不好的人都乐观向上,你有什么资格不乐观向上呢?放下心结面对现实积极乐观的去面对,你遇到的其实就是上天给你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要把握好机会,改变思想,就可以改变一切。加油你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掌握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写精彩的命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