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的时光幸福无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的时光幸福无比

2021-12-16 21:49:5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春水煎茶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你的时光幸福无比

  亲爱的女儿:

  你好!很幸运能成为你的朋友,陪伴你快乐成长,分享你心中的小秘密。有人说:养育孩子是父母的一场自我修行,因为我们很多的共同爱好,让我感到有你的时光幸福无比。

  美丽的小紫,和你相伴的每一粒时光都含着香。

  恰逢五一劳动节的假期,我们商量好要去沙窝自然风景区,因为我们都爱淡然素雅的花儿,雪白雪白是人间最纯净的色彩。这里有柔柔的风、蓝蓝的天,绿树成荫,雪白的槐花一团团、一簇簇、一层层,就像挂满枝头的皑皑白雪,在和暖的春光下,如玉如银、晶莹璀璨。今天的你一袭浅粉色长裙,在秋千上荡漾,柔美的长发随风飘扬,美的这么让人睁不开眼睛,如果你有一对翅膀,将会是多么的漂亮,甚至一瞬间我以为看到了花仙子。现在已经到了槐花开得最绚烂的时期,阵阵风儿吹来,美丽的白色槐花如漫天飞雪般自然凋零,洁白的花瓣铺了一地,小花径一样,淡淡的芬芳自脚下氤氲,心儿都变得无比柔软。你在小径中轻快地奔跑跳跃,花瓣轻轻地落在你的发梢、肩头、裙摆,把芳吻留在你的身旁。我不仅想起一首白居易的《长恨歌》:“吾家小女初长成,娇俏可人及倾城。借问芬芳春于秋,豆蔻年华无忧愁。”

  聪慧的宝贝,和你相伴的时光是一种享受。

  郑品书舍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那里有幽静舒适的阅读环境,有比大海宽广的知识海洋。你总是坐在一个圆形的木制桌子旁边,桌子上面有一株小小的名叫虹之玉的多肉植物,每次沉浸在书中的你就像这株安静的植物,若不是偶尔翻书,一定会有人以为这是行为艺术,你是把读书当作了享受。宝贝,读书可以养心,人生而为人最需要滋养的不是一幅皮囊,而是皮囊下的那颗心。再好的皮囊也禁不住岁月的侵蚀和磨损,用书籍滋润着的一颗心,却会像玉一样,越来越温润、清亮、明净、柔和。所以你说出的话总是妙语连珠,你看待问题能够有一定的高度,你的内心充满了幸福。宝贝,我想告诉你的是,妈妈为你喜欢读书而感到高兴,但是也不免为你的视力感到担忧,因为我发现有好几次半夜的时候你还趴在被窝了看书,现在眼睛已经有近视的症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

  优秀的女儿,有你的时光是一种骄傲。

  自从你开始上小学,我都特别喜欢去开家长会,因为每一次都可以站在讲台前面领到一朵鲜艳无比的大红花。你的考试成绩是班里的前三名,跑步是女子短跑的第一,你是班里的班长、劳动委员、音乐课代表……每次老师都说你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平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喜欢帮助同学,大家都很喜欢你,妈妈为你感到骄傲。但是亲爱的女儿,看到你因为参加演讲比赛半夜还在背稿子,看到你因为偶尔一次成绩不是第一而懊恼,看到你因为很多事情而担心自己不是第一的时候,妈妈很心疼你。你是一定努力的孩子,但是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会十全十美,也不是每个人生都是一帆风顺,在未来的人生过程中,你会遇到很多的不同状况,妈妈希望你保持快乐的心态做事,也有坦然接受挫折的能力。

  想说的话很多很多,今天先写到这里,总之妈妈很爱很爱你,无论是现在的你还是未来的你,不管是你的优点还是缺点。妈妈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面带微笑、向美而行。

  此致

  祝你:健康、快乐、美丽

  爱你的妈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