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同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同的人生

2021-12-17 13:07:04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同的人生

  关于人生,关于脚下的路,大概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吧,单从感情方面来说,有的人喜欢择一良人,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有的人会觉得年轻就是资本,大家都玩呗,于是换对象就像换衣服一样勤快!

  可无论怎样的人生,怎样的生活态度?都是自己的选择,和他人无关!

  一大早起来接到四舅打来的电话,说闺女要订婚了,就是让我们去出席!

  孩子们的订婚属于人生中的大喜事,可是提到这个闺女的订婚,大家好像都高兴不起来,毕竟在感情这件事情上,这个27岁的女孩,真的是经历了太多,或对或错,都是他自己的经历与选择!

  而我们能做的,好像也仅仅只是出席这么简单。

  大概是由于父母早早就离异的原因,十来岁就辍学了的小姑娘开始了自己的感情之路,不停的换对象,这个不合适,那个不合适,同时伤害的也是自己的身体,单从这78年中,我知道的流产,就经历过好几次,换对象的人数更是数不胜数。

  最后为了一个没有离异的老男人,放弃了自己即将步入的正常婚姻殿堂,好不容易才生了一个小闺女,感觉日子就这样安稳下来的时候,两人再一次走散!

  而如今,带着一个小姑娘再婚,不知道这样的婚姻生活该以怎么样的贺词来庆祝。

  当然可能真的是每个人的人生不一样,有的人觉得这样的人生才比较轰轰烈烈。也有人觉得,其实普普通通的生活才是真!

  当然,不同的人生,给每个人带来的后果也是不一样的!

  只是不管,怎样的人生?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家中有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还有我!

  我的爸爸开着一家装修店,当然,据说他之前也开过好多店,那个时候因为自己年纪小,记不住,只记得有的时候会在外面打工之类的,总之,我的爸爸性格比较活泼,不会在一个地方固定的呆很久,妈妈说我的性格也像爸爸,做什么事情都稳定不下来?但是我觉得这种性格也挺好的,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

  我的妈妈是一个家庭主妇,每天负责接送我上下学,还负责我辅导作业,负责家里洗衣服,做饭,现在的一些事情,当然也会去店里帮忙,用妈妈自己的话来说,感觉他成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人!

  而我是家里最小的一员,爸爸经常说我和他是男子汉,应该好好的保护妈妈,可是很多时候我觉得妈妈在保护着我,可能每一个妈妈都是如此吧!

  当然,家里除了爸爸妈妈做的事情,最主要的就是我的学习成绩,每当我学习考好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特别的高兴,觉得我是一个特别棒的孩子。

  但是如果我的考试成绩要是差的话,爸爸妈妈都会混合队伍进行责骂,虽然我感觉他们只看重成绩,但是很多时候爸爸妈妈也特别关注我各方面的事情!

  比如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晚上不睡觉,陪伴着我,爸爸虽然也在责骂着我,平常不听话,但是也是特别心疼我,感觉我难受的时候,恨不得替我去,难受!

  这就是我的一家,虽然偶尔吵吵闹闹,但是爸爸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同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