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宝宝,妈妈永远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宝宝,妈妈永远爱你

2016-10-09 作者:玲珑骰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宝宝,妈妈永远爱你

  宝贝,你知道么?你差一点就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上。因为你是意外之喜,让还没结婚爸爸妈妈有些不知所措,尤其是感觉自己还是孩子的妈妈。

  当时妈妈并没下定决心要留下你,是你爸爸的一句话触动了我。爸爸说:如果打掉了这个孩子,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就是这句话,让妈妈看到爸爸重情重义的一面,决心从此嫁为人妇,洗手作羹汤。

  因为你的突然到来,爸爸妈妈的婚礼办得很仓促,什么都是极简的。因为双方家庭意见的冲突,爸爸妈妈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妈妈没少为此流眼泪

  孕早期的时候,妈妈一点胃口也没有,每天就是吃一些水果或者甜点类的,稍微油腻一点的东西就吃不下,身体暴瘦到45公斤。

  妈妈怀你的时候正好公司业务很忙,加上人手不够,整天从早忙到晚。但因为妈妈是是未婚妈妈,就不好意思跟同事领导讲这个事情。所以那个时候极度辛苦,每天出差坐飞机,本来就晕车的妈妈经常在车上吐得一塌糊涂。不明所以的同事还以为我晕车已经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最难过的是喝酒应酬,对方的领导敬酒不好不喝,只好硬着头皮喝一点,然后趁着拿纸巾的空档,偷偷吐出来。

  亲爱的宝宝,关于你的身世妈妈是不是讲的有点多了。总之,虽然没提前打招呼就偷偷来到这个世上,但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非常喜爱你。(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妈妈希望你能健康快乐成长。虽然会对你有很多的期望,但还是以你的意志为主。如果你想学画画,妈妈绝不会逼你学钢琴,虽然妈妈觉得会弹钢琴的男生很帅。如果你想学游泳,妈妈也绝不会逼你学武术,虽然妈妈觉得学武术是一门撩妹的高能技艺。但有一点妈妈不会由着你的性子胡来,就是不去上学是万万不可以的。你还小,没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只能凭借自己的喜恶来选择。你可以不喜欢学校约束、禁锢的学习环境,但是你不可以因此而厌恶学习。

  生而为人,每时每刻都要学习,这是一项社会生存的技能。小的时候你可以依靠爸爸妈妈,但你终究会有长大成人的一天,到那个时候,你就要独自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小时候对你的严厉和残忍是为了让你长大后能飞得更高更远。

  妈妈现在就是悔恨当初你外公外婆小的时候对我疏于管教,导致妈妈学习成绩很差,复习再三才考上一个二流的大学,找了一份安安稳稳的工作。妈妈不希望你重蹈我的人生覆辙。人生只有一次,没有彩排演习。妈妈只是希望你的人生能少走弯路,虽然妈妈并不指望你能大富大贵,但起码不要处处都留遗憾

  亲爱的宝贝,妈妈永远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