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痉挛性斜颈的中医治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痉挛性斜颈的中医治疗

2022-01-05 21:53:25 作者:tst9689 来源:tst9689推荐 阅读:载入中…

  说到痉挛性斜颈,大家并不是陌生,说白了就是颈部肌肉在控制不住的情况下往一侧拉扯,越紧张或者情绪波动大的情况下发作更明显,颈部肌肉拉扯的过程中会伴有肩膀疼痛,脖子僵硬的情况,长时间下去对于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有些人甚至影响到吃饭喝水以及吞咽的问题,因为颈部脖子和人体的呼吸道都有并联关系,所以早发现早重视早治疗才是重中之重,最主要的是找到真正治疗痉挛性斜颈的办法才是上策。

  中医药是世界医学中的瑰宝,是民族的宝贵财富,为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了巨大的成就与贡献。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正在为此病而感到苦恼的话,请联系我们。凭借医师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将伤寒愈痉汤直接应用于临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患者进行多方位诊断治疗,很有可能会帮助你摆脱病痛,恢复自信,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痉挛性斜颈的中医治疗

  伤寒愈痉汤疗法治疗痉挛性斜颈的过程:

  第一阶段:治标阶段。纯中药口服能使身体更好的吸收,发挥药效增强疗效可以疏通颈部肌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目的;

  第二阶段:标本兼治阶段。伤寒愈痉汤以祛风散寒,温阳通脉,疏通经络,平衡阴阳等作用能让颈部肌肉恢复常态,从根本上调理痉挛性斜颈上的病症;

  第三阶段:患者症状有所好转,属于是病情稳定阶段。伤寒愈痉汤通过中药对身体整体的调理作用,改善颈部痉挛、头颤、肩膀疼痛、脖子歪斜等症状,增强体内供血供氧的能力,营养神经细胞增强机体组织免疫力。改善临床症状,有所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第四阶段,是巩固阶段。 “伤寒愈痉汤疗法”从人身体的整体平衡出发,全面促进人体的恢复,起到巩固的效果,使患者达到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从而摆脱痉挛性斜颈带来的困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