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半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年半再见

2021-12-19 20:24:3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半再见

  分手的第5个月多几十天

  我们是小学同学,六年级上册的寒假第一天,也就是2020年1月6号,我跟他表白了,他接受了(当时他有喜欢女生,我表白是不希望有遗憾)。

  之后因为疫情我们有将近5个多月没有见面,那时候都是待在家里,也就光早上跟晚上才能和他聊天,当时因为他答应我的表白是我很激动,现在想想当初的自己真的很蠢,6月的时候才开始上学,一见面还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那样持续了一个星期,然后慢慢开始有一些牵手之类的平常看起来还是普通同学,当时还小就挺害羞的。

  在手机上聊天都是我主动的,现实也是,我本人很爱胡思乱想,当时就以为能一直在一起,什么都跟他说,钱也给他花(当时太蠢了,喜欢上谁就一心一意的对那个人好)

  然后,2020的下半年我们都在一个学校只是不同班我在4班最差的一个班(但是同学人都很好)他在6班尖子班(他小学成绩挺差的)我就每节课下课都跑出去等他出来,同桌都嫌我烦,我介绍他时她说长的不咋地,我就说我喜欢就行,我现在想想确实长得不咋地,都不知道自己为啥喜欢他。

  就这么过了个初一上册,在2021年1月6号的时候是我俩在一起的一周年我就给他送糖和那个以前比较火的纸卷(我也不知道叫啥就是把一样宽的纸条粘在一起上面写字),他啥也没送,当时我还挺失望的回来有个七天假期我们一起去玩了密室逃脱(他没带钱我付的50算上我的100)都是小学同学也有初一的同学。

  后来在5月20号我打算说分手,他又不愿意了,当时删了他第二天在学校里碰见了小学同学还有他兄弟都劝和好,我没办法,我也怕他成绩下降又送了一堆糖说和好(捂脸,现在想想以前太主动了)然后在7月7号放暑假我就把他删了,一个暑假他能忘记我的。

  初二,也就是现在他兄弟在11月的时候吧,突然告诉我他又交了女朋友,说初一就帮他接水之类的,一次停车刚好碰见他我前面的女生喊了他的名字让他帮忙拿水杯,我当时戴着口罩他应该没有看清我的表情,我当时满不泄的。

  那个女生比我胖,比我矮,而且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做过梦(具体就是他们班女生跟他表白)而且我俩在初一是还没分手的状态他就把我绿了

  回来他另一个兄弟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就随口答了句姐要后宫佳丽三千,他问“那就是没有咯?”我说“那当然,一个都没有”他就问我“咱俩能试试吗”我当时都蒙了,他居然喜欢我,我当时对他没有感觉又不好意思拒绝就说“那先试一下,试用期为一周,一周后如果不合适就继续当朋友”我当时就想从朋友到情侣太浪费感情了。

  我本身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女生,能喜欢一个人将近一年半都很不容易了(当时不是因为不喜欢提的分手是因为我知道他根本不喜欢我,从在一起到分手就送了一个5毛的芒果味的糖,重点是我一吃关于芒果就难受,我还是吃了,每次给他买吃的都问他要啥味的,他都不问)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想在谈恋爱了,太浪费感情了。

  我曾经真的很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我,如果他后来喜欢上我了,那也不可能,当时他已经跟那个女生勾搭上了。

  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真的不适合和一个不白表达的男生在一起

  过来人的经历

  在一起,有过后悔

  但分手不后悔

  我知道我俩真的不合适,我能坚持那么久我已经很尽力了

  我很抱歉开始是我,结束也是我,如果我可能在喜欢一个人的话

  我希望那个男生能主动点别让我受委屈

  我也不会花他的钱,我们各付各的因为我怕分手后谁都不好办

  就像我现在这样我也不好要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年半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