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男朋友,偷偷把我们的情侣头像换掉了” | 一个人不再爱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的男朋友,偷偷把我们的情侣头像换掉了” | 一个人不再爱你的

2018-09-03 00:00:24 作者:烟波人长安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男朋友,偷偷把我们的情侣头像换掉了” | 一个人不再爱你的

  烟波每晚十一点谈情说爱大家好,你们的老长安又出现了!

  一天没见,有没有想我?

  其实昨天是打算更新,然后今天休息的。

  但沉溺于游戏的我,没有写完稿子……

  我这样的作者可能也是独一份儿了吧……

  今天的文章缘由是前些天有个女生给我留言,说她突然发现,她男朋友把他们俩的微信情侣头像,偷偷换掉了。

  她去问他为什么换了,他一开始装傻,说不知道啊,bug了吧。

  后来她追问,他说了些什么头像用太久了想换换新的啊、别人看到会觉得他在秀恩爱啊、两个人过得好就行了不用昭告天下啊,之类站不住脚的话。

  女生当然也不傻,留心观察了几天,发现他最近果然和一个妹子关系匪浅,妹子问他是不是有女朋友,他说不是,他单身

  女生没有再给他瞎扯淡机会,当下就和他说了分手决绝离开了他。而且她也没有让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她找了个机会,巧妙地让另一个妹子知道了,他其实有女朋友

  那个妹子臭骂了他一顿,也把他拉黑了。

  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一个大快人心故事

  当然,我不能斩钉截铁地说,有这种换头像行为的人,一定是外头都有狗了。

  但的确,有时候一个人不再对你走心,是有迹可循的。

  一、突如其来冷漠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经历:好好地谈着恋爱,突然有一天开始,男朋友对你冷淡了。

  以前再忙也会找时间和你说说话,后来好几天都不理你。

  以前有空了就和你一起出去逛逛逛吃吃吃,后来一问他就说太累了哪儿都不想去。

  以前你和他说什么他都会给你回应,后来你和他说什么,他都是嗯一声,然后没了下文

  问他理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总之就是莫名其妙冷落你,莫名其妙地冷暴力,莫名其妙地玩儿消失,然后想理你的时候,又毫无负罪感地出现。

  认识个妹子,她前男友就是这样,恋爱一年多,突然间对她的态度就变了,约会心不在焉,聊天支吾含糊,经常两三天找不到人,也不知道他都在做什么。

  因为以前他不是这样,所以妹子就质问他,他起初搪塞说是累、忙、困,后来承认,他觉得对她没有了新鲜感,想分手。

  那些冷落她的时间里,或者面对着她但也不理她的时间里,他都在想一个合适的理由。

  你看,你能明显感受到的敷衍,都不是空穴来风

  二、拒绝和你亲密相处

  别误会,我说的“亲密相处”,可能不是你脑子里那种“亲密相处”。

  我说的是,那种突然不愿意公开你们的恋爱关系的行为。

  比如偷偷换掉了你们的情侣头像。

  比如不再愿意和你秀恩爱。

  比如开始伪装单身,别人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都转移了话题

  甚至走在路上也不太想牵着你,你和他表达一些要一直在一起的意愿、或者高兴了想抱抱他,都能感觉到他在逃避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就是不愿意和你一起过节日了。

  以前节日都会给你准备礼物,会问你想去哪儿,一起床就祝你节日快乐,后来假装没这回事儿,你提起来,才说他忘了。

  也没有什么安排,也没有什么礼物,连祝福都没有,好像急匆匆地想轻描淡写,把这一天赶紧划过去。

  一般这种情况,节日前后,他都会和你说分手。

  为什么?

  因为装不下去了。

  平时大家各忙各的,还可以欺骗自己,可以说说违心的话,到了必须要亲密相处、要正视这段感情的时候,自然而然地就想逃开。

  因为不爱了,所以多说一句想你都是一种负担

  三、忽然要分开一段时间

  年初有女生跑来问我:男朋友忽然说要分开一段时间,试验一下我们的感情,怎么办?要不要同意

  我说你同不同意都没什么用了,他已经想和你分手了。

  你不同意,他一样不会理你,问他他会说想要自己的空间

  你同意了,那他就彻底不会再和你说话了,直到你自己受不了,提出分手为止。

  我不是吓唬她,我有朋友就遭遇一模一样的事。

  也是男朋友忽然说他们老在一起,缺少乐趣,想试试两个人分开几天,互不联系看看这段感情经不经得住考验

  我这个朋友傻啊,还觉得这样挺好玩儿的,满口答应。

  结果两个人足足两个星期没有任何联系,女生绷不住了,问他这个游戏什么时候结束,等了几天他也没回复,一扭头,他在朋友圈秀了新女友

  男生理直气壮:当初你同意了我们分开啊。

  什么“想冷静一段时间”、“想分开一些日子”,基本上都是借口

  无非就是想分手,但又不想当坏人,所以先冷处理,反正等你受不了了,你自己会主动要和他分开的。

  四、越来越多谎言

  和你说要加班,晚上不和你吃饭了,结果你下班偶遇他同事,说他早就走了。

  和你说在家待了两天哪儿都没去,一看微信运动,步数好几大千。

  无法解释的行为越来越多,和你说他最近特别忙,虽然你知道他根本没那么忙。

  微信里多了不少异性好友,告诉你这些都是代购,虽然你知道他从来不在代购那里买东西

  听过一个女生的故事。她男朋友有段时间说要回家几天,那几天里一直没有联系她,回来以后,先是说手机坏了,后来说家里信号不好,再后来说家里人让他干这干那,他没时间。

  女生察觉到这些借口都不太成立的之后,和他开诚布公地谈了谈,他才说,他回家相亲去了。

  因为他家里人不喜欢这个女生,他又不愿意努力去说服家里人,所以听从家里安排去见了别的女孩子,据说还看上了对方

  他手机当然没坏,信号当然也很好,之所以说了这些蹩脚的谎言,其实就是,肯定没有了,但下家还没找好,所以不能立刻把你踢开。

  五、怎么看你都不顺眼

  有女生问我,男朋友以前对她挺好的,最近一段时间突然各种挑她的毛病,是怎么回事

  一会儿说她胖,一会儿说她丑,一会儿说她做事没脑子,一会儿说她咋咋呼呼地看着就烦。

  她做什么都不对,做什么他都能找出缺点,估计再发展下去,她先用左脚进门还是右脚进门,都可以借题发挥一番。

  她想知道为什么。

  理由其实也很简单,不爱你了,那当然怎么看你都不顺眼啊。

  基本上这种忽然开始给你挑错的,都是不想和你继续往下走的前兆

  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但他的脑子非常诚实

  就像我们去吃饭,你喜欢餐厅,上菜慢一点儿、有的菜难吃一点儿,你都能忍,你还会劝自己,人无完人,餐厅也没有完美的餐厅,再给它一次机会吧。

  但你第一眼就看不上的餐厅,让你坐进去吃饭,夏天你会嫌空调太凉了,冬天你会嫌空调太热了,座位高度不对,上菜太慢,服务员都是傻子,你看他一眼他居然不明白你是要点菜。

  人这种生物永远都是这样,喜欢的,有问题也可以视而不见,不喜欢的,存在就是一种错误

  -- 我是一条乖巧的分割线 --

  还是那句话,有这些行为,并不完全代表对方就一定不爱你了,也可能的确是有特殊情况。

  但如果他自己都无法解释,或者一听就是编出来骗你的理由,那你还是该警惕一下。

  也许他没有移情别恋,但他也不喜欢你了。

  因为不喜欢,所以不想和你聊天、不想和你沟通

  因为不喜欢,所以一丁点儿时间都不愿意用在你身上。

  因为不喜欢,所以你高兴或者不高兴他都不会关心了,你过得怎么样他都不会过问了,编很多谎话来骗你,或者干脆连谎话都懒得说,找很多借口来指责你,或者干脆对你人身攻击

  你真的要走,他反而会很开心,终于把你甩掉了。

  还有一个百试百灵的办法,就是偶尔问一问,他爱不爱你。

  有的人不管真心假意,会立刻说爱,有的人就会犹豫一下,然后语焉不详

  嘴上说爱你的,尚且未必是真的爱你。

  连回答都不愿意回答的,究竟是怎么看待你,你心里应该最清楚

多说一句

  最近不少男生都在问我

  为什么都是给女生看的东西

  能不能写一点对男生有用

  别急,都会有的

  在那之前,看看那些大猪蹄子的所作所为

  了解一下这些反面教材

  也不是坏事儿,对不对

  至于女生

  希望你们都不会遇到文中这样的人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欢迎转发朋友圈~

  晚安~

  烟波

  畅销书作者

  已婚情感专家

  懂爱,更懂你

  新作《世界纷杂,要和对的人相爱》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可查看更多新书信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