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发现,原来我真的也很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终于发现,原来我真的也很坚强

2021-12-20 13:51:2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发现,原来我真的也很坚强

  我终于发现,原来我真的也很坚强

  自从进入初中后,我觉得初中生活在一点一点的磨砺着我,让我变得越来越坚强。

  初中的生活可没小学那么好,每天在早晨五点多就起床了,我甚至还没睡醒,就要迷迷糊糊的从这个院跑到那个院,慌忙的走上楼梯,进入教室,迷糊的读着书,写着作业。

  在七年级刚开学的第一星期,早晨,我正睡得正香,梦还没做完,就听见起床铃在催促这我起床,但由于我和我寝室里的人在放假期间养成了赖床习惯,所以这起床铃对我们而言根本没用,每次起床铃再打后的五分钟我们才缓缓的从床上爬起来,而且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埋怨,埋怨学校让起的太早,埋怨这埋怨那。但又一会,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起床后就埋怨,却忘了早自习是语文,我们慢悠悠的走下楼梯,到了教室发现,只有我们没来,其余的人都到齐了,老师罚了我们,而且还把我们拍照发到了群里,顿时我看到好丢人啊。而且,每天作业也很多,每天还要背好多的书,我都感觉,我在初中似乎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有时我就向妈妈说:“你让我再留一回级吧,让我再上一回六年级,我在初中坚持不下去了。”妈妈就反驳我说:“坚持不下去也要坚持。”每回都是这句话,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坚持下去。自此以后,在学校,我每天不到打起床铃就醒了,在学校遇到困难也是自己解决。

  在上小学时,我当是四年级,一个男生跑太快一下把我撞到了,我当时坐地上就是哭,可自从上了六年级,一回,我再和别人玩扔沙包,我们先停了一会儿,我就在人堆里,突然想我扔来一个东西,我没反应过来,就没躲,啥报一下就砸中了我的眼,我眼很酸,很疼,但我并没哭,而是笑着对他说,没事,又不疼,只是有些酸酸的。但上了初中后,我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之前别人骂我,说我,给我纠正错误,我都会认真听他们给我提的意见。可后来,老师或父母说我两句,我的眼泪就噼里啪啦的流下来,想忍却忍不住,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可自从在手机上看了一个视频后,才知道,是我内心不够强大,我还不够坚强,自此,我一点一点的学会控制我自己的情绪让我变过的足够坚强和乐观。直到现在才发现,我也是很坚强的。

  坚强对别人来说也许只是外表一种什么都不怕的表现,可对我来说,坚强,既是我生活中的需要,也是我内心的一种依靠,我相信,我会随年龄增长而变得更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